606小熊星球

废话大王

讨厌冬天【灿×你】

第一次写文 有不好的地方请多多见谅(*•̀ᴗ•́*)و ̑̑

纯属是我的白日梦

李东赫×你


比起冬天来说,我更喜欢夏天。我可实在是太讨厌冷了,一到冬天就变得笨重起来,不管裹了几层衣服都觉得哪里有冷空气在戳我,我旁边这个胖乎乎的黑熊也一样,我们都不喜欢冬天。


“醒醒啊你,穿这么厚就来学校睡觉啊。”我戳戳旁边的黑团子。


“嗯…”


“那今天可别求着我给你抄作业啊。”


“嗯?你好无情一女的,人家困嘛,你不是天天说我像熊一样吗?熊是要冬眠的知道吗你。”李东赫撑起脑袋来但连眼睛都睁不开。


看着他这迷迷糊糊讲话的样子,我哪舍得再说他什么,只能捏捏他的鼻子让他继续睡喽。这小熊也真是可爱,睡觉的时候嘴巴嘟着,怪不得李帝努说最喜欢李东赫的样子是他睡着的样子。


终于熬到放学,现在的我只想冲刺回到我温暖的家,什么狗屁冬天,快快过去就好了。说来也奇怪,李东赫一听到最后一节课的下课铃人就立马精神百倍,抓起书包就站了起来。


“你急什么啊。”我抬头看着他“你书都装齐了吗?可别再跑我家来美其名曰说来借书学习。”


“怎么!不想我去你家吗!不想在空虚的夜晚见见自己的帅气男友吗?”


“不——想。” 


我把两个字拖的老长,但也不是我不想,主要是李东赫这小孩和多动症似的,他一来我哪学的了习啊。


“嘁…不去就不去!”


好嘛,他又开始在旁边气鼓鼓的了。


“关东煮?要吃吗?”李东赫看着人家的摊位眼睛都快蹦出来了,看着这馋熊的样子,我笑着问他。


“要!吃吧吃吧吃吧吃吧吃吧我们吃吧。”这会他的头又像个打桩机。果然好吃的东西是无敌的。


“冬天的关东煮是最最好吃的!”


看着他说这句话时被关东煮塞的鼓鼓的脸,我才意识到这个冬天他可真是胖了不少啊。


“猪头,少吃点吧你,该减肥了哈李东赫。”


“你今天一定要见到我落泪吗?刻薄的女人,少说一句话,咱们还能多处几天。”李东赫匆匆咽下嘴里的东西反驳我。


“算了,胖了也好,至少没有别的妖艳贱货在你面前乱舞。”


“相信你的男人,他还有魅力。”李东赫拍了拍他因为穿的太厚而鼓起来的胸脯。


“得了吧你。”我翻了个白眼快步往家的方向走去,“快走快走,我快冻死了,这讨厌的冬天什么时候能过去啊。”


写完作业后已经是半夜了,真是的,这个讨厌的冬天白天还那么短。


“下雪了哦”李东赫发来了信息。


“???”我在对话框上打下三个问号。


“看看窗外吧”


我扭头看着外面,虽然天已经黑了,但是凭借着路灯的光还是能看到一片一片的雪在往下慢慢落。


“能出来吗?”在我看着窗外发呆的时候,又一条消息。


“又没带书吗?给你送去?”


“嗯…”


哎西,也不知道李东赫是真的迷糊还是怎样,怎么能隔三差五就忘带书回家呢,看来得给他买点补脑的营养品了。


我给爸妈说了声去给东赫送书就出了家门,在楼下的路灯旁看到了只裹的厚厚的小熊,我笑嘻嘻的跑过去。跑到他跟前,我又装凶和他说“下次不要再忘带了啊!不然我真的建议你把脑子捐出去送给那些有需要的人。”


“哎?”


突然变得好暖和,我还没反应过来已经被李东赫抱住,“干嘛啊你?”我在他怀里嘟嘟囔囔的问他。


“怎么穿这么少啊”他用那双漂亮的眼睛一直盯着我看,已经看到我脸快可以给整个小区供暖的程度了。“下雪了,就想和你一起看。”还没等我回答他的话他又接了一句,好嘛,现在我的脸可以做火山爆发的模拟实验了。


什么嘛,原来不需要书,还害我拿出来,这小子从哪学来的这么约女生啊。


“好啦,回家吧,下次出来可不许穿这么薄。”李东赫把我从怀里放开,在我点点头准备走的时候,他突然把我扳了回来,用嘴唇轻轻的在我嘴角点了一下,接着头也不回的跑了。


“别以为你黑我就看不到你脸也红了。”我站在原地慢慢说出了这句话。


冬天真好,从今天起我开始喜欢冬天了,为什么呢?





评论(8)

热度(45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