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小熊星球

废话大王

无解题目【灿x你x马】

先发个长长长长的预告 


这是预告这是预告❗️❗️


【李东赫x你x李马克】


可能会写双结局


大家也来猜老公吧


俗话说,三人行,必有一个人要受欺负。三人行说的就是我、李东赫和李马克。总是受欺负那个也就是李马克了。我们三个从小一起长大,我和李东赫是出了名的能捣蛋,而李马克是出了名的乖乖男孩。


我和李东赫是不打不相识,我们幼儿园的时候因为抢零食时间的最后一块饼干打了起来。虽然李东赫是男孩,但是他那会又瘦又小,哪里是我的对手,三下五下就被我压在地上打到哭。可李东赫也不是好惹的主儿,他差点没把我胳膊咬断,一有机会就拽着我的胳膊狠狠的咬了下去。


那次可把幼儿园的小兔老师吓坏了,他费了好大劲才把扭打在一起的两个人分开,左手抱着我,右手抱着李东赫。听说那时候老师的表情就像抱着两个炸药包要去英勇就义,两个哭的震天响的炸药包。


我俩其实都挺对不起幼儿园的小兔老师,他每天都要因为我们多操一百份心。小兔老师真的很好欺负,我们做错事应该被罚的,但是他又太善良,每次只是说我们两句,我和李东赫幼儿园时期的嚣张气焰都是被小兔老师惯出来的。


在许久之后,小兔老师结婚的那天,我和李东赫穿着高中校服冲进婚礼现场给了他一个巨大的惊喜。那是小兔老师最后一次被我们欺负。他那天喝多之后抱着我俩哭了起来,说他金道英这辈子最怕的不是老婆,是我俩。


李马克是和捣蛋两个字八竿子打不着的人,他从小就开始上双语幼儿园了。那会我们还不认识,我和李东赫咋咋呼呼冲进幼儿园的时候,他应该正坐在读书室里听着什么钢琴曲读英语呢。


李马克的父母都是教师,对他也很严,但是在生活上完全不会亏待他,总会给他很多零花钱。李东赫是家里的长子,所以零花钱永远是最少的那个,至于我,我父母根本没有过要给我零花钱的想法,只是偶尔给我一些奖励。


我们小学的时候,每天放学都去街对面的小商店里买冰激凌吃,我和李东赫买的都是冰棒,五毛钱一根的那种,用膝盖一顶就掰成两半了,然后用不同的味道和对方交换。李马克每次吃的都是雪糕,那种有巧克力外壳的高级雪糕。


不过好在我和李东赫都是很好满足的小孩,能吃到不同口味的冰棒就能开心的唱一路的歌。李马克吃东西的时候不怎么说话,只是笑着看我俩瞎蹦哒。


其实李马克的雪糕将近一半都下了我和李东赫的肚子里。李马克太好骗了,说两句吓他的话他就乖乖把雪糕递过来了。比如,吃多了雪糕肚子会烂这种低级谎言。


我们三个人干过的事情件件都是壮举,没有一件是不轰动整个院子的。


曾经在电视上看了桃园三结义以后,我执意要和两位李姓兄弟结义。李东赫一听兴致就起来了,从家里翻箱倒柜的找出来蜡烛和打火机,还搬出来一堆水果,搞得有模有样的。李马克是被我硬拽来的,他不懂拜把子是什么意思。忘了说,李马克其实是海归,他在加拿大生活过一阵子。我给他解释了半天他才同意出来看看。结果拜把子的时候,蜡烛把院子里的草烧了起来,三个人差点丧生火海。


我和李东赫被罚在院子里面壁思过,李马克被关在房子里,一关就是好几天,从那之后他做什么事都要先考虑后果。我和李东赫属于好了伤疤忘了疼的人,依旧拉着他一起做不要命的事。


院子里的老人常说,我们三个人在一起玩是完全互补的。李东赫闯祸,我出头,李马克处理后事。


简单来说就是一个捣蛋鬼,一个母夜叉加一个冤大头。


我们半夜从院子里翻出去为的是看夜场电影,夜场电影除了爱情片就是恐怖片,我们毫不犹豫的就选了恐怖片,我和李马克被电影吓得不轻,我们一人抱着一条李东赫的胳膊,回家的路上都是李东赫安慰和嘲笑我们的声音。然后李马克再也不和我们去电影院看夜场了,直到成年他都没在晚上踏进电影院一步。


我们三个人在升高中的那个暑假闲的无事可做,准确来说是我和李东赫无事可做,就把在家预习高中课程的李马克拽了出来。一般有李马克陪着,我爸妈会放心很多,其实我也会放心很多,因为我和李东赫完全就是不要命的疯子,李马克能在一定程度上阻止我们的放肆行为。


我们也不管太阳有多大,徒步走到市郊的江边。这里的水冰冰凉凉的,我们排排坐在石头上把脚泡在水里。水里还泡着我们买来的西瓜,李马克喜欢吃西瓜,这也是我们把他骗出来的筹码,他一直拿脚顶着西瓜让它不要顺着水流滑走。


李东赫叫他别那么担心西瓜,这水流没那么急不会把它冲走。李马克皱皱眉头没有理他,又把西瓜朝自己这边移了一些。我们等着西瓜变凉,把它用手使劲劈开,红色的瓜瓤闪着我们的眼睛。十几岁的孩子真的很容易快乐。我们一边吃西瓜一边朝脸上吐西瓜子,看谁被粘到的地方最搞笑,然后一起嘲笑他。


上了高中以后我们三个人的差距一下就显现出来了。李马克不用说都知道,当然次次坐拥年级五的位置,在不耽误学习的情况下,身上还担着学生会长的职务。李东赫虽然不在乎学习,但也是聪明的,成绩一直在中游,靠着运动神经不错还坐到了体育部部长的位置。我嘛,有努力过有奋斗过,所以成绩还是不错的,虽然赶不上李马克但比李东赫要好些。


我和李东赫每周例行逃课,商圈的游戏厅开业酬宾,我和李东赫当然要去撑撑场子了。翻墙出学校已经是再熟悉不过的事情了,我们把书包先扔过去,然后再踩着花坛翻过去。一般都是李东赫先翻,然后在下面接住我。


偏偏这周的值班老师是难缠的年级主任,是个油光满面的秃头。他把我俩的名字记了下来,去问班主任,幸好我们都找好了理由,理由当然是去学生会帮忙喽。


感谢李马克的大恩大德,他永远是我们的理由一号。


我和李东赫在游戏厅里泡了一下午,满意的看着自己的id和分数排在第一位。我俩出手,就没有输过。我们在商圈里买了点吃的,然后绕回学校接李马克放学。


一般人等人的时候都会掏出手机来,而李马克会看书。他笔直的站在离校门不远的地方,他也不愿意靠着墙站,因为会弄脏衣服。不知道他等了多久,他听到李东赫喊他的声音抬手看了一眼手表。


“等了多久?”


“没多久。”


李马克把书塞回包里和我们并排走着,最近又有个女生和他表白了,我和李东赫老是拿这事开他玩笑,就像现在一样。他每次都是皱着眉头叫我们别再讲了,然后在义正言辞的说自己已经郑重的拒绝过了。


不解风情的李马克,如果光棍一辈子都是可以理解的。


给李东赫表白的女生也不在少数。李东赫天生一副好皮囊,虽然不是帅的人神共愤的程度,但也算得上是痞帅的漂亮男孩,小麦皮肤开朗性格再加上蜜嗓,没有人能拒绝这种魅力。但是李东赫也没想过要谈对象,每次都是嘻嘻哈哈的就把人家小姑娘打发走了。


我不止一次怀疑这两个人是不是gay了,他俩不管怎么看都像gay啊。


有一次真的让我怀疑人生。一下楼就看到一黑一白两个人牵手站在院子里,我还以为黑白无常接我下地狱报道呢。仔细一看是李东赫和李马克,他俩虽然是朋友,但是牵手站在一起的画面非常违和。我揉了好几遍眼睛问他们干嘛呢,大清早就犯病。


李东赫笑嘻嘻的把握着的手举起来给我炫耀,说他俩在一起了。我一向不信李东赫嘴里说出的话,他十句里九句都是骗人的,还有一句是真假参半的。我看着李马克问怎么回事,李马克也不说话,咳嗽了两下松开李东赫的手自顾自往学校的方向走。


我的世界观在那刻彻底崩塌了,如果我的眼睛里住着人,他们应该在电视上疯狂报道瞳孔十级地震。


我们走在李马克身后,李东赫一把揽过我,给我讲他俩在一起的过程。


我不想听,我耳朵脏了。不是说我歧视同性恋的各位,只是我还在两个本应该是直男的朋友却在一起谈恋爱的冲击之中。


那一整天我都浑身不舒服,在我经过一天的心理挣扎选择继续和这对“情侣”做朋友时,看到墙上钉着的日历才发觉今天是愚人节。


我气急败坏的跑去李东赫家门口哐哐的敲,他肯定知道我反应过来了,死都不愿意开门,我站在门口威胁了他一会,碰上了正要往楼上走的李马克,他补习班才下课。李马克是正好碰在枪口上了,我二话没说就跳到他身上给了他一拳。


众所周知,李马克是个傻子,他也不推开我,他甚至不知道我为什么要打他。幸好李东赫良心发现把门开了个小缝叫李马克快进去,不然一周后可能要给他过头七了。


我们三个人坐在李东赫的小房间里,李马克挨了打乖乖的坐在一边,我生气的瞪着以标准姿势跪着道歉的李东赫。他赔着笑脸喊我姐,其实我们三个人年龄差不多,只有在犯错时才会对彼此尊敬一些。


我那次生气了将近一个星期,李东赫给我当牛做马了一个星期,连作业都是李马克帮我写的。所以说,如果你想在这个三人圈子里当霸王,只要抓住剩下两个人惹你生气的把柄就好了。


运动会是我和李东赫最喜欢的活动,我是为了看体育生帅哥们,李东赫是单纯的讨厌上课,李马克对运动会没有什么想法,他不会参加,所有运动里他只擅长脑力运动和篮球。是的,他篮球打的不错,并且有非常强的胜负欲。如果输了就再来一次,就这样吓退了所有篮球爱好者们。


我和李东赫被迫报名了两人三足的比赛,老师的理由是我俩和连体婴一样,应该很默契才对。在损人和惹事方面我们的确挺默契,运动还是算了吧。我毫无运动细胞,我的腿只是代步工具罢了,我不指望它有什么别的成就。可它现在被迫和李东赫的长腿绑在一起。


李东赫搭着我的肩骂我脑袋发育不健全,他因为我摔了好几次,鞋子也被我踩的快看不出原色,所以我没有反驳他。


“再来再来,这次绝对不错了。”我伸出食指求他。


“再错你就把腿捐了吧,总有人需要。”李东赫撇了我一眼,“记住了,先踏绑着的那条腿。”


“好嘞好嘞哥!”我狗腿的喊着他哥,希望他能消消气。


还好我的榆木脑袋开窍了,练习是以成功结束的,不然还得被李东赫揪着骂多久。李东赫这人别的都挺好,就是骂人太狠,我总怕他把别人骂出PTSD。


今天李东赫心情还不错,气了一会儿又和以前一样搂着我的肩膀开始谈天说地。他脑袋里总有无数天马行空的想法,有时候真的想扒开他脑袋看看里面是不是有个宇宙。


李马克的周末不属于我们很久了,他上了高中以后一直都在周末补习,我不懂他还有什么好补的,倒是我和李东赫需要补补了,可是我俩又懒的要死,活该成绩不好。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我们已经养成接李马克下课的习惯了。每个周末都在他快要下课的时候起床,然后磨磨唧唧的走去补习班接我们的宝贝骄子回家。我们总是开玩笑说李马克就像我俩的儿子一样,但实际上李马克更像是我们的家长,毕竟他是擦屁股一级选手,我们惹出来的破事他已经能熟悉处理并解决了。这是为了让他以后更好的当父亲做特训。


我们三个人并排走在街上找小吃店,三个人在一起的站位永远都是我、李马克、李东赫。以前是我站中间的,但是后来我老和李东赫在路上吵起来,李马克就把我俩隔开了,这样打起来还能有个人拦一下。


我虽然和李东赫关系好,但是也经常吵架,我俩的性格太像了,永远嘴上不饶人。经常一些小事就能吵起来,一开始还是玩笑拌嘴接着就升级成嘴炮战争。一吵架遭殃的就是李马克,我们总要他评评理,叽叽喳喳的吵着自己更有理。李马克永远都是偏袒我的,用他的话说就是,东赫啊,别欺负女孩子。李东赫一听到这话就来气,眼睛都快翻到后脑勺去了,再用阴阳怪气的声音说,她顶多是个母金刚。然后就会被我揍,所以说,拳头比嘴巴有用多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养成每周一起看电影的习惯,三个人挤在李东赫的小房间里,捧着零食你一口我一口的嚼着。李东赫总是忍不住想要剧透,李马克又讨厌被人剧透,这会就需要我坐在中间拦着两个人别吵起来。


李东赫是顶级电影迷,他存了点钱买了个好的投影仪摆在房间里,那之后他就更猖狂的看电影了。他看电影的的范围很广,只要不是烂片,那就都看。


我们用投影仪看的第一部电影是哈利波特。李东赫总说戴着眼镜的李马克很像哈利波特,李马克每次都呆呆的挠头问我有那么像吗。哈利波特从画面出来的那一刻李东赫狂拍我的大腿问我是不是很像,我疯狂点头大喊像,不然那天就是我最后一次拥有腿的日子。


我们熬夜看完了七部哈利波特,看到第四部的时候李马克已经倒在一旁睡死过去了,果然还是个乖宝宝。我和李东赫在太阳照进房间的那刻互道晚安,然后在晚上被他妈妈叫起来吃晚饭。


李东赫的房间是我们的聚集地,游戏机投影仪漫画书应有尽有,零食饮料永远不会缺。更重要的是,李东赫的妈妈做饭真的很好吃。阿姨不在的时候他也会亲自下厨,他得到了阿姨的真传,如果李东赫嘴巴没那么贱,再高点再帅点,我会第一个把他娶回家的。


这么一对比,李马克就显得不怎么样了,我们小少爷从来没碰过厨具。有一次我们都不在家的时候,他实在太饿就给自己煎了个鸡蛋。听说李东赫刷了半个小时才把粘在锅底那坨黑乎乎的不明物洗掉。


李马克是小学才搬来这个院子的,在这之前他都在加拿大生活,所以他显得很没常识。夏天的晚上我们像死鱼摊在案板上一样躺在院子的板床上乘凉。我在床旁点了蚊香,李马克指着它问我为什么要在这里熏香。我告诉他这玩意儿可以驱蚊之后,他一脸不可置信的看我,嘴里还说着感叹词。过了一会李东赫咋咋呼呼的从楼上跑下来,李马克指着蚊香问他知不知道是什么,李东赫瞟了一眼说是驱蚊的。李马克脸上崇拜的神情我这辈子都忘不掉。好嘛,他把我和李东赫当成发明蚊香的天才了。


小学的李马克很少能出门玩,他总是待在家里。我和李东赫又太想和李马克一起玩了,虽然他又呆又无聊,但是能找到同龄人一起玩是多珍贵是事情呢。


我们站在楼下大喊他的名字,嗓门是小学时代我们最自豪的武器。


“李!马!克!下!来!玩!”


声音一定要拖的很长很长,每次喊三遍,李马克的大头就会准时从窗户里探出来,他会在窗口招手叫我们去他家玩。我们喜欢李马克的家,他的房间很大,还有很多限量的玩具,足够我们折腾一整天。这大概也是我和李东赫喜欢他的原因之一吧,李马克有很多玩具。


长大后就很少去李马克家里玩了,一般都是窝在李东赫或者我家。李马克家总是很冷清,他父母偶尔会回家一趟,在我印象里就见过他父母两三次。相反,李东赫家就很热闹了,本来家里孩子就多,性格还都出奇的好,坐在一张桌子上吃饭的时候笑声永远不会断。


我们三个人是院子里的大明星,常常出现在闲聊的大妈嘴中。我已经不止一次听到她们讨论我们三人帮了。要说大妈们的特点是什么,那非八卦莫属。大概从我上初中开始,她们就每天捧着瓜子猜我未来的老公了。真是可笑,没有人会和从小一起长大的人结婚的,尤其是跟李东赫和李马克,更不可能!


说来我也挺难过,明明一起长大,为什么他俩从小屁孩变成帅气学长了,而我还是老样子呢。青春期来的那么突然,被懵懂感情支配的小女生一个接一个的给他俩表白,而我至今无人问津,甚至沦为表白的工具人,谁看了不说句惨呢。


老天爷!我也想恋爱!


评论(56)

热度(48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