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小熊星球

废话大王

育儿日记【灿×你】

赶上母亲节的末班车😉

【李东赫×你】

来过婚后生活吧


我的李先生是个行动派。我们的小女儿看完全套芭比公主电影一直吵着要住城堡,这可把我俩愁坏了。就在我们的小公主摸摸鼻子要放声大哭的时候,李先生拍拍胸脯站了出来。


“爸爸给你做一个城堡!”


这下可把小公主高兴坏了,抱着爸爸吧唧了一口还转头气鼓鼓的看我说还是爸爸好。李先生你就宠她吧,这小公主遗传了你的性格长大以后可不得了。


李先生夸下海口以后犯了愁,这城堡要怎么做呢。结果还是乖乖窝在我旁边,用他惯用的蜜嗓给我撒娇,说说这都多大的人了,怎么还搞撒娇这套呢?可我也偏偏就吃这套,完全栽李先生手里了。


“老婆,你帮帮我嘛。”


“你惯的女儿,你自己摆平。”


坚决不管!


过了几天,院子里已经摆满李先生带回家的各种木板了。他找了个周末,自信满满的打开工具箱,带着儿子开始和木板的对决。忘了讲,我们家是双胞胎,本来以为双胞胎会是双倍的幸福,但其实是双倍的闹腾。两个小朋友总是因为谁的年龄更大的问题打架,只有这时候李先生才会拿出当爸爸的威严,叫小朋友给对方道歉然后抱抱和好。


我们的小公主被锯木头的声音吵醒,揉着眼睛跑了出来。知道是在给她做城堡以后,开心的差点当场跳舞,如果不是我拦着她的话。


两个小朋友和一个大朋友总是有用不完的精力,闹腾了一天终于把城堡搭起来了。我端着零食去院子里,粉红色的城堡已经立了起来,小朋友也心满意足的坐在里面,有模有样的学着公主。


“妹妹,你现在是真的公主了哦。”


小朋友眨巴着大眼开心的点头。


我和李先生看到小公主满意后才舒一口气,可是啊可是,双胞胎才没有这么好养呢。


“爸爸!我想养恐龙!”


“不可以!”


“爸爸!她都有城堡!我为什么不能养恐龙!”


小朋友眼看着就要打滚撒泼了。


“她还小,你已经是哥哥了!”


明明两个人是同一天生的,李东赫你还真会找理由。可这招用在小朋友身上永远有效,一听到自己是哥哥就一脸正经的点点头。比起妹妹,还是哥哥好哄一些。


“哎呀,真是累死我了。”


李先生一头倒在床上,像头睡着的熊一样一动不动。我也懒得理他,继续对着镜子抹护肤品。


“哎呀!累死了累死了!”


李先生又发话了,这次语气里还带着三分撒娇一分不满六分抱怨。


“你变了,也不来哄哄我。”


李先生又开始撒娇啦,从背后抱住我晃来晃去,毛绒绒的头靠在我的颈窝,甜甜的蜜嗓混着温热的呼吸打在我的耳边。


“别闹!”我把李先生推开,“关灯睡觉!”


小小番外


今天去医院检查,医生说的确是怀孕了还有可能的双胞胎。李东赫高兴的抱着我连转好几圈,我差点以为他要把我发射去宇宙。


回到家我俩开始苦恼要怎么给爸爸妈妈通知这件事,想了好多办法都觉得不满意。李东赫突然拍拍我说想到方法了,让我打电话叫爸爸妈妈晚上来吃饭。问他要怎么说,他只给我讲是秘密。嘁,夫妻之间还要搞秘密。


我的专属厨师在厨房里忙活了好久,端出一大桌子菜。我嫁给李东赫的原因之一大概就是他永远不会饿着我吧。我爸妈例行夸赞李东赫的厨艺,顺便拉踩他们养了十几年的女儿。我装作生气的让他们再别笑我,扯扯李东赫让他快点讲孩子的事情。李东赫朝我一顿挤眉弄眼的钻到房间里不知道干嘛去了。


突然家里的音响开始放歌,是狮子王的主题曲。好呀李东赫,这就是你想的主意。爸妈一脸懵的看着我,我报以尴尬的笑容。


李东赫举着他朋友送他的丑河马庄重的从房间走出来,就像狮子王里那只狒狒举着辛巴。算了,已经见怪不怪了,就让我们看完李东赫选手的整套表演吧。

💽李先生的BGM 

“现在,发布一条重大消息。”李东赫做作的朝我们微微鞠躬,“我的太太,她怀孕了。”


我不好意思的笑笑,配合我的先生一起演电视剧。


“亲爱的父亲母亲,我有喜了。”我做作的抿嘴笑。


一顿饭的时间我们把小朋友的乳名都讨论好了。继承他们父亲的衣钵,分别叫噗噗和嘟嘟。


李噗噗李嘟嘟,快点来找爸爸妈妈吧。


这时的我还不知道我会生两个多么闹腾的炸药包。


算了,女子本弱,为母则刚。






评论(26)

热度(50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