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小熊星球

废话大王

心动爱情研究学1


【李东赫×你】


试读版?

已经写完一些了 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喜欢这种聊天记录向的文

心动爱情研究学2 

心动爱情研究学3 

心动爱情研究学4 

心动爱情研究学5 

心动爱情研究学6 


可以先看下面的短打再看图 

会更好理解一些


只看头像和备注的话大家应该知道是谁对吧?

姆明/黄仁俊

蜡笔小新/李东赫

神奇宝贝/你


我这辈子最不该做的事就是相信黄仁俊。叫他帮我报个好水一点的辅修课,他给我整了个爱情研究学。还说这门课是所有选修课里看起来最正常的,没有办法,我只好硬着头皮去上课。


选修课是在大教室里上,为了不被老师记住,我选择坐到中间比较隐蔽的位置。我不知道为什么这爱情研究学有这么多人报名,整个教室坐的满满当当。本来以为像我这种一上课就掏出手机打游戏的人已经很过分了,没想到上课第一天就有个迟到的。


“老师抱歉!”


教授挥挥手叫他快点找位置坐下。放眼望去,只有我旁边有个座位,我在心里默念千万别坐过来。可恶,对上他的视线了。


“这有人吗?”


“没…”


我以为这段对话就这样结束了,谁能想到这爱情研究学还要分组完成任务。怎么看这种课都是给情侣来谈恋爱顺便水课的,我点开和黄仁俊的聊天记录,和他申请绝交事宜。


“你有组吗?”


“没。”


“那我俩一组吧!”


“也…行”


作为对男人过敏的母胎单身,我实在不想和这个第一次见面的男孩多说一句话。一下课我就拽着书包逃跑了,连联系方式都没来得及留。

下节课不会再来了!去他妈的爱情研究学!

评论(63)

热度(414)

  1.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