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小熊星球

废话大王

心动爱情研究学3【灿×你】


先看短打再看图

可以更好理解剧情


心动爱情研究学1 

心动爱情研究学2 

心动爱情研究学4 

心动爱情研究学5 

心动爱情研究学6 


姆明/黄仁俊

蜡笔小新/李东赫

卡通人物/你


我觉得我这个爱情研究学的搭档不太正常,怎么说呢,我觉得他像个人体喇叭。不到一个小时我了解了他的生辰八字星座家庭状况兴趣爱好,我应该是这个世界上最了解他的第二个个体了。


有个会聊天的朋友也挺好的,我安慰自己,全程微笑点头听他讲话,嗯,要做有礼貌的人。可是图书馆都要闭馆了,我的文档界面还是一片空白。李东赫没有一句话和学习沾边。妈妈,我要挂科了。


回宿舍越想越气,黄仁俊还跑来烦我,下次见面一定要和他决一死战。我想好了,赢的坐牢,输的住院,我们这辈子不会再见第二面。


没过一会李东赫也来找我了,说要重新讨论课题。害,那就重新讨论吧,还能咋整呢。讨论完还有免费的火锅吃,不去白不去。听他说罗渽民有喜欢的女生了,我去替闺蜜打听打听。我闺蜜最近着了魔一样的疯狂迷恋罗渽民,不过我承认他是挺帅的,之前吃串儿的时候撇过他一眼,差点被帅气两个字戳瞎双眼,害得我只敢低头吃串儿。


要说黄仁俊他们这个七人小团体是怎么认识的,那可是惊天地泣鬼神的英雄故事。哎,夸张了,其实就是趣味相投的一群人混在一起玩。


黄仁俊和李东赫刚认识那会还都是大一新生,黄仁俊是美术学院绘画专业的,李东赫是音乐学院的。大一迎新会的时候黄仁俊走错包间跑去音乐学院了,正好落座在李东赫旁边,本来应该是美好的邂逅,可他俩偏偏都爱吃这家饭店的炸猪排,黄仁俊的先上了,还没拿筷子呢,就被李东赫夹去吃掉了。黄仁俊不认识李东赫,还以为他是大一届的学长,也就没多说什么,只好忍了这口恶气。


黄仁俊和罗渽民是同一学院的,罗渽民在摄影专业,不知道怎么回事被分来黄仁俊宿舍了,两个人就那么玩到一起了。


李帝努是罗渽民带来的,他俩是发小。走哪都和双胞胎一样,一左一右走在黄仁俊旁边的时候那个耀眼,被帅哥护驾让黄仁俊面子倍增,走路都豪橫不少。


朴志晟是李帝努体育学院的学弟,开学那天也拉着自己音院的朋友钟辰乐加入帅哥队伍。


李东赫是最后被钟辰乐带来的,黄仁俊看到李东赫的时候下巴差点掉地上。


“你!你是音乐学院的?”


“是啊。”


“还我炸猪排。”


两个人因为炸猪排变成勾肩搭背的朋友了,男人的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最后说到李马克,他是校学生会的,抓到他们集体晚归,本来想思想教育一番的,结果被李东赫洗脑拉进帅哥队伍了。现在就算夜不归宿也有人护着。


时代姐妹花

Assemble!!!

评论(90)

热度(352)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