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小熊星球

废话大王

心动爱情研究学4

【李东赫×你】


小熊的追妻计划🏃🏃

今天又发生什么有趣的事了呢


刚刚最后一张太糊了我就重发了一遍

图太长了就很压画质😢

心动爱情研究学1 

心动爱情研究学2 

心动爱情研究学3 

心动爱情研究学5 

心动爱情研究学6 


先看短打再看图

可以更好理解剧情


姆明/黄仁俊

蜡笔小新/李东赫

神奇宝贝/你


我敢说火锅是全世界最好吃的东西。这次我学乖了,吃的同时也加入了帅哥们的聊天,不然回去又要被黄仁俊念。


全程几乎都是李东赫和黄仁俊在讲话。罗渽民时不时出来讲两句,他们这顿饭吃的非常散漫,七个人大概分了一百个频道在聊天,我就像个白痴一样坐在一旁听他们讲。想融入男人的世界真的好难。


不过李东赫还蛮有趣,和朋友在一起的样子应该才是他原来的样子吧。靠,居然有点心动了。


但是看黄仁俊这话说的,李东赫不会是gay吧。我的确没见过那么有意思的直男,我的爱情还没开花结果呢,先蔫死了。


我真是他妈的谢谢黄仁俊了,李东赫说他不是gay。哈哈,我不要活啦。到底谁给我的胆子去给他勇气出柜啊,我这辈子别和男人说话了。


听说过两天就是李东赫生日了,靠生日礼物缓解一下尴尬吧。不然下次模拟恋爱的时候真的要当场分手了。听说他喜欢有心意的礼物,我在宿舍里问了一圈,都没问出个所以然来。最后闺蜜和我说让我做一份大字报给他。那说来咱就来呗,吹彩虹屁谁还不会了。


嘿嘿,海报托人给他送过去了,他说很喜欢还贴在床头了。维纳斯女士,这就是我迟来的爱情吗?

评论(64)

热度(365)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