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小熊星球

废话大王

心动爱情研究学5


【李东赫×你】


今天的恋爱计划成功了吗?🏃


先看短打再看图

可以更好理解剧情

长图有点压画质

心动爱情研究学1 

心动爱情研究学2 

心动爱情研究学3 

心动爱情研究学4 

http://心动爱情研究学6 


姆明/黄仁俊

蜡笔小新/李东赫

神奇宝贝/你



我到现在都想不通自己为什么要去上爱情研究课,周末被闹钟叫醒的时候差点气的脑溢血。


“黄仁俊,怎么想都是你的错。”


我讲这句话的时候差点把牙齿磨碎。黄仁俊在电话那头有一句没一句的回我,他这种吊儿郎当的态度把我惹的更火了。


“黄仁俊,滚出来单挑。”


“我和李东赫在一起。”


“咳!算你走运…”


自从上次乌龙gay事件,我听到李东赫的名字都浑身起鸡皮疙瘩,更不敢见他。虽然已经送上生日礼物并且郑重道歉了,但还是有点尴尬。过两天就要模拟恋爱了,我真是抬不起头做人。


我们约在游乐园里见面,我这个从没谈过恋爱的母胎单身唯一能想出的地方只有游乐园了。我到那里时,李东赫已经在门口等我了。不得不说,还有点帅,只是有点。


一进游乐园李东赫就像个脱缰的野马,拉着我到处乱跑,一会说要玩这个一会又嫌那个项目排队太长。结果我俩一个项目都没玩成,双双坐在麦当劳里啃汉堡。


吃饱喝足后李东赫拽我去逛纪念品店,我有什么好纪念的,我连过山车的边都没碰着,一个项目都没玩,您说说我纪念什么啊。


李东赫一手一个发箍,举在我头顶像是在挑哪个更好看。


“喜欢哪个?”


“小熊吧。”


“那这个我戴。”


什么呀,问我喜欢哪个不应该就把我喜欢的给我吗?李东赫自己带着小熊发箍走开了,留给我一个耳朵可以动的小兔帽子。我手里抓着帽子,忍着气站在店门口等他,没过一会他提着袋子出来了。


“走吧,我们还没玩呢。”


玩什么啊,刺激的项目早就关了。现在天也黑下来了,不管玩什么都没劲。我低着头跟在李东赫后面。这只是一次作业罢了,反正拍完照片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我大可不必生他的气。


“累了吗?怎么也不见你说话?”


“没…”


“要不你在我身上靠一会儿?排队可能有点久。”


我这才抬头,李东赫把我带到一个巨大的摩天轮下面,周围全是在排队的情侣。李东赫是天才吧,我感叹。这就是完成作业的好地方啊,任谁看都是恋爱的好地方嘛,看来这次作业可以拿A了。


“没事!我不累!”想到作业能拿A,我又满血复活。


“怎么不戴着啊?不喜欢吗?”李东赫指着我手里的小兔帽子。


“啊…也不是不喜欢…”


手里的帽子被拿走了,李东赫把它戴在我头上,还顺便帮我理了理碎发。


“嗯!我就知道你戴上会很可爱。”


幸好现在天已经黑了,不然就要被看到脸红了,那我还要不要活啊,真是丢死人。心脏啊,如果你能听到我说的话,能不能不要再显摆自己很会跳了,安分一点吧。


排了好久的队,终于坐上摩天轮了。和李东赫面对面坐着还是第一次,刚刚在麦当劳光顾着吃了,现在才仔细看李东赫的脸。他比起帅更多是漂亮,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用漂亮这个词形容男生。好几次偷看他被发现,我也就不再掩饰自己的眼神了,直勾勾的盯着他的脸看。


“我…脸上有什么吗?”


“沾上了点…帅气?”


“哈?”


“没…这风景不错哈哈哈哈…”


我把头转向窗外,避免和李东赫有眼神接触。不过晚上看游乐园的确更好看了,像是撒了一把宝石在地上一样,到处都是亮闪闪。坐在我们前面座舱里的情侣已经开始进入接吻环节了。


“我有个东西给你。”


李东赫从袋子里拿出一个小盒子,里面装的是纪念戒指,那戒指怎么看都是给小朋友戴的,上面还刻着幼稚的卡通图案。


“刚刚看到就买了。”


“让您破费了。”


“今天我们不是情侣吗,分什么你的我的。”


摩天轮停了下来,是我们的座舱升到最顶了。我掏出手机要和李东赫拍照。作业大过天,风景什么的都不重要,作业拿A才最重要。可不管我们怎么拍都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中间总有那么一条鸿沟。李东赫看不下去我渣烂的拍照技术,一手拿过我的手机,一手搂着我向他那边带。很好,一张情侣照完成。


“我有话想给你说。”


“说。”


我翻手机看之前拍的照片,微微点头示意李东赫继续说。


“我…”


“你什么?”


“我觉得我…”


“嗯?”


“我觉得我刚刚拍的不好看。”


“就这?看姐姐帮你力挽狂澜,会帮你p的。”


“我说你不好看。”


“嗯?如果舱门能打开,你李东赫已经下去了。”


“对不起!”


哈哈,又变得尴尬啦。


以前就经常看到宿舍楼下有你侬我侬的小情侣,今天轮到我和李东赫站在这个位置上了。不是我们舍不得彼此,是不好意思先说再见。


“今天挺开心的。”


“我也是。”


“下次再一起出来谈恋爱。”


“啊?”


“写进报告里,会加分的。”


“好!”


“那我先走了?”


“拜!”


李东赫真的是爱情怂包没错了。去游乐园玩哪个项目都想试试,可是怕她会害怕刺激的项目,又怕会排队太久让她一直等。带她去纪念品店本来想挑个好点的礼物,结果全是卖给小孩子的玩具。左看右看也只有纪念戒指还不错,那就买小熊和小兔的吧。


刚刚看到了最近很火的小兔帽子,看到的第一眼就想到她了,可又不好意思说她戴上会很可爱,只好拐弯抹角的递给她。什么嘛,原来她喜欢小熊发箍多一点。


从纪念品店出来之后她就不怎么说话了,大概是累了吧,可是还有摩天轮没坐,他李东赫可是打算在上面表白的。


“要不你在我身上靠一会儿?”


不管怎么样,先让她休息休息吧。


唉,还是没说出口,明明喜欢两个字都到嘴边了,又被生生咽下去。算了,改日再谈也不迟。


李东赫给自己的小熊发箍拍了照附在作业报告里,教授说只要是能让你有恋爱幸福感的物件都可以拍下来附在作业里。李东赫早就没把这报告当作业了,认认真真对着键盘敲下自己的爱情笔记。


“想做她怀里的小熊玩偶,分享她的温柔和喜欢。”

评论(77)

热度(349)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