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小熊星球

废话大王

无解题目②【灿×你×马】

本鸽王终于迈着正步来了

【李东赫×你×李马克】


💽AKMU—I Love You 


前文点这里💕 

无解题目①点这里💕 

无解题目③ 点这里💕 


李东赫腿断了干什么都不方便,于是我变成了他的保姆,李马克则是他的司机。本来李东赫指名要我背他下楼的,这个没良心的东西,也不怕把我的小身板压坏了。


“你干脆把自己团成球滚下来吧。”我当然不会背他。


这个生活重担就压在李马克身上了,好在李马克人老实力气还不小,连续背李东赫上下楼一个月也毫无怨言。李马克以后会成为社会栋梁的,我们就缺少这种吃苦耐劳的同志。


拄着拐的李东赫更讨人厌了,总是仗着自己是伤员就撒泼耍赖。大概有一个月的时间他的书包都在我身上背着。算了,关爱残疾朋友是我应该做的。等他拆石膏的那天我要亲手折断他另一条腿。


李东赫晃着那条打着石膏的腿,一脸欠揍的在院子里坐着参观我替门卫大爷浇水。这本来应该轮到李东赫帮忙的,都是因为他摔断腿,现在我要多帮忙一个月。我装作不小心的样子把水喷到李东赫身上,然后十分做作的说了抱歉。


“哎呀,不小心的,你会原谅人家的对吧?”


“嗯,当然啦。”


李东赫乖巧的笑着,通常他这样笑的时候都没什么好事,不过现在他是个伤员,我不把他当做威胁。然后我就被一拐打趴在刚浇过水的草地上。


李东赫够狠。


“哎呀,不小心的,你也会原谅人家的对吧?”


我用手抹掉脸上的泥巴,气的咬牙切齿。我和李东赫上辈子一定是夫妻,我是风流浪荡还包了好几个小老婆的丈夫,李东赫是对我忠贞不渝的糟糠之妻。我这辈子来给他还债了。我这么劝着自己,那也忍不了!我拿起水管就朝李东赫喷过去,李东赫被突然的水压冲在地上。


“是不是玩不起!”李东赫用手挡在脸前面。


“是!我小心眼!”我的确小心眼。


经过水遁的李东赫像只溺水的鸭子,头发上的水顺着脸往下滴,衣服裤子已经湿透了,他坐在地上紧紧抱着发抖的自己。


“走了,回家。”我伸手拉他站起来。


回家免不了一顿臭骂,一个泥人和一个水人被罚站在家门口,我和李东赫蹲在家门口认真的讨论自己是不是亲生的。听完李东赫打的第二个喷嚏,我把沾着泥巴的外套脱给他披上,他可不能生病。


“你俩,在干嘛?”


现在映入李马克眼帘的分别是,满身是泥的我和还在发抖的李东赫,我们两个坐在台阶上刚好挡住了李马克回家的路。


“看不出来吗?在被罚。”李东赫裹紧身上的衣服。


“你们去打仗了吗,怎么搞成这样?”


“打架了…”我抠着手上已经干了结块的泥巴。


“唉…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俩再拍战争主题的爱情片。”李马克看到我给李东赫披衣服的“浪漫”场景了。


“我呸!战争主题可以,爱情当然要找美女谈。”李东赫就是欠打。


我俩被李马克提溜回他家,这已经是惯例了,只要我和李东赫被罚在门口,不一会就会跑到李马克家里去。


李东赫抱着李马克给他的换洗衣服洗澡去了,留我一个浑身是泥巴的人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我没有女孩子的衣服。”废话,他当然没有。


“没事,我一会儿回家换衣服就行。”


“过来。”


李马克招呼我坐在沙发上,鉴于我满身泥巴,我就坐了沙发的一小部分。李马克拿来一条被温水浸湿的毛巾,在我脸上擦来擦去。我本能的把头往后缩,被李马克一把搂住脖子。


“别动。”


虽然我这个人平时大大咧咧的,也从来没把李马克当男人看,但是突然凑的这么近谁受得了。我的耳朵不知道什么时候不争气的红了起来,我努力不和李马克对视,眼睛四处张望。


“干嘛呢你。”


李马克的手又用力点劲让我别乱动。


“听说这样对眼睛好,哈哈哈。”我的眼睛转来转去。


“是吗?那我一会也试试。”笨蛋李马克。


好不容易被李马克收拾完了,我看着他那块已经变黑的毛巾,想刚刚自己到底有多脏。


李东赫这伤来的快去的也快,没过几个月又在地上活蹦乱跳,闹腾的程度让我开始想念他腿断的时候。


“消停会行不行?”


“你管的着吗?”


我发誓,要不是李马克拦着我,我早把李东赫两条腿都打断了。李马克从背后抱着呲牙咧嘴要打人的我,嘴上还一直劝李东赫快点道歉。今天也是让李马克费心的一天。


李东赫伤好后我俩又无时无刻的混在一起玩,这让班主任又开始头疼。正好还碰上了半年一次的换座位时间,其实我不是很想和李东赫做同桌,因为他话太多了。李东赫倒是死了都想和我葬在一起,拼命举着手说要和我坐,班主任当然是选择忽略他。


“你咋不举手呢?”


“不想和你坐同桌喽。”


糟糕,把李东赫惹生气了。这小子心眼可小了,还记仇。为了不被他在八十大寿的时候把这件事拿出来说,我立马拉着他去找了班主任。


“老师,我们以后不逃课,就让我俩坐一起吧。”多么诚恳又真挚。


“做梦。”被拒绝了。


“老师,我一定督促他学习。李马克可以在辅导我的同时也辅导他。”


“行…吧。”谢谢李马克。


计谋得逞的两个人一溜出办公室开始手舞足蹈,对不起了李马克,用你的名字帮兄弟一马吧。


最近李马克要参加什么英语口语大赛,连中午饭都没时间吃,除了在院子里根本见不上他人。我和李东赫平时生活的三分之一都是在逗李马克玩,现在他不在了,还有点点想他。


“markleeeeee where r uuuooo”


李东赫拿他蹩脚的英文不停的骚扰李马克,消息发了一条接一条,然后收到了他被李马克拉黑的消息。看着李东赫垮下来的嘴角,我笑着说今晚有好戏看了。


我们在校门口等他出来,等了全校走空都没等到李马克。我和李东赫一人去他班里一人去男厕所,还是找不到李马克。电话不接消息不回,不应该啊,李马克从来不是这样的人,就算他不想理李东赫,也不会连带着我一起无视。


我和李东赫在学校周围找他,那急切程度像是在找丢失小孩的父母。最后我们是在小巷子里找到他的,他被一群混混围在中间。这场面我早就预见过,像李马克这种好心的书呆子总有一天会被抢的。


李东赫书包一扔就蹿到李马克旁边,拉着他想走被拦了下来。我也跟在后面跑了过去,把书包手机全丢给李马克。我和李东赫从小打架打惯了,受伤是常事,可李马克不是,他不能受伤。至少我们不能让他受伤,李马克是我们的纯天然保护物。


“乖乖待着。”李东赫说完就开始挥拳头。


虽说对方人不是很多,但我和李东赫太久没动手了,他腿还不是很好,打起来还是有点吃力的。不知道哪突然传来警铃的声音,那群人一哄而散,我们也拽着李马克就跑,被警察抓到又免不了一顿臭骂。


可不管怎么跑那警铃的声音都在耳边,我们藏在角落里四望着找警察的影子。李马克傻不兮兮的拿起手机说是他放的警铃声音,差点被李东赫一顿锤。


“不过你小子挺聪明啊。”李东赫揉了揉拳头朝我们笑。


“你第一天认识他?”我推了一把李东赫也开始笑,“你笑个屁,嘴角都要裂了。”


“还说我?你脸明天绝对肿。”


“妈的,那我就去找那人再打一架,打烂他的脸。”


“不好吧…”李马克在一旁满脸担心。


我更加确信为什么李马克会被堵了,因为他脸上就写着那么几个字,“在做慈善,我很好抢,来抢我吧。”


就算李马克好抢,也只能被我和李东赫抢。


李马克一进家门就被保姆捧着脸看了好久,那保姆不喜欢我和李东赫,她皱着眉头说我们把他的小少爷怎么了。我和李东赫真是天大的委屈呀,我们可是没让李马克受一点伤,他鼻骨上那点伤还是逃跑的时候自己撞的。我和李东赫一看到他脸上破了皮,立马翻遍全身找到唯一一个创可贴给他贴上。


还是我最珍贵的飞天小女警创可贴嘞。


那天我们没回家,借口是李马克给我们补习。我们三个躺在李马克的大床上,一左一右的教他怎么打架。这个傻瓜怎么都教不会,李东赫一烦把他拽了起来,让他给自己一拳。李马克睁着圆滚滚的眼睛看我,我点点头让他动手。


“呃!”


李东赫闷哼了一下,捂着肚子不说话了。我就知道他一开始在逞强,李东赫才是最不扛揍的那个。我大概笑的全院子的声控灯都开了,李东赫窝在床上咬牙切齿的瞪我。李马克无辜的转来转去看着我俩。


“这拳打的不错,再努力努力能赶上我的一半了。”


李东赫挨了打还要装逼,我也懒得拆穿他,枕着我的胳膊看他继续教李马克怎么装狠。


体测是我最头疼的考试,逃跑我可以,800米跑我不行。可是挂了体测又要被凶巴巴的体育老师训话,我只能硬着头皮每天去操场上跑几圈练练体力。不去不知道,一去吓一跳。我都不知道原来这操场是情侣约会的地方,跑两步就能看到一对情侣肩并肩打情骂俏的跑步。我放慢脚步理了理碎发,假装没有看到那些情侣。


“跑快点行不行,我都跑完两圈了。”李东赫跑到我旁边催我。


“持久才是胜利,要速度没用。”没有开车的意思。


“拿出你平时追杀别人的速度来好不好?慢悠悠的装给谁看?”李东赫和我面对面,倒着在我前面跑,头发一颠一颠的跳舞。别说,还有点可爱。


“找死?”就算可爱也欠打。


“有本事来追。”说完他转过身向前冲刺。


“李东赫给老子死!”我跟在他后面一顿猛跑。


我俩大概是这操场上最靓丽的风景线,尤其是夹杂在这些谈情说爱的情侣中。我从耳边呼啸的风中听到那些情侣说我和李东赫感情可真好,有眼的人应该都能看出来我们在打架吧?这怎么看都不是日剧跑吧,倒像是日本黑帮干仗的样子。


眼看李东赫就要跑远了,我也快没力气追,如果让他跑掉不知道又要被嘲笑多久。我用尽全力跑到他身后,跳起来把他一脚踹倒。


“毒妇!”李东赫躺在地上瞪我。


“活该!”我躺在他旁边瞪他。


李马克看到互相搀扶的两人就知道我俩又打架了,无奈的摇摇头也没多说什么。


“要不然明天开始我陪你跑?”李马克问。


“不用!你那么忙,李东赫陪我就行。”


“你什么意思?我也很忙好吗?”李东赫嘴上叼着刚买的葡萄味棒棒糖。


眼看两个人又要吵起来,李马克默默把我俩分开站在中间。李马克一听到吵架声就头大,如果谁能让我和李东赫和平相处一整天,他会说服联合国给那个人颁上诺贝尔和平奖。


多亏我连续几星期坚持不懈的练习,我的体测刚好过及格线。李东赫臭不要脸的在旁边邀功,说我都是靠他日复一日的陪伴才跑出好成绩。我给了他一脚,往他手里塞了一包薯片叫他闭嘴。


体测和运动会是接连而来的。上个学期我和李东赫参加的两人三足比赛拿了第一,今年老师又把希望寄托在我俩身上。可李东赫说自己腿受伤不参加运动会了,他都不参加那我也不要参加,早早就找了个看台的好位置。


让我们都没想到的是,李马克居然报名1500长跑了。也不算是自愿报名,这个好说话的傻子是被报上凑数的。


“你能跑完吗?”我有点担心李马克,毕竟除了打篮球我没见过他做过其他运动。


“不用担心。”他没说自己能不能跑完,只说让我别担心。


这回轮到我们陪李马克练习了,说陪也不算陪,我们只坐在看台看着李马克自己跑。我掏出手机坐在李东赫旁边,他抱着一排乳酸菌饮料喝的开心。


“你好同学,能要下你的联系方式吗?”有个男生戳了戳我的肩膀。


“哈?”我下意识的往李东赫旁边缩。


“她没联系方式。”李东赫拿走我的手机,锁屏装口袋的动作一气呵成。


“啊…那我给你我的联系方式可以吗?”


“你俩飞鸽传书吗?没事赶紧走。”李东赫挥挥手示意那人快走。


整段对话结束我才反应过来自己是被搭讪了,我兴奋的拍李东赫问他刚刚自己就是被搭讪了对吧,他一脸欠揍的说估计是那人看走眼了才来问我要联系方式。我搂着李东赫的脖子要锁他喉,他拍拍我的胳膊大喊错了。


“姐姐姐!错了我错了!”


李东赫的嗓门真的很大,随便一嚎大家都往这边看。我用手捂住他的嘴巴,在他耳边说等回家再收拾他。


“你干嘛去?”


“厕所。”


我憋了半节课了,想上厕所又不敢举手说,这节课的老师是出了名的严格。下课铃响起的那瞬间我做好冲刺的姿势。李东赫睡了一节课,揉着惺忪的眼睛问我干嘛去。


“咋的?还要陪我去?”


“陪个屁,快滚。”


李东赫骂了两句,抱着头继续睡觉。我瘪了瘪嘴巴朝厕所跑去。解决完事情就是神清气爽,我哼着歌朝我们班走。


“嘿!同学!”


被拦了下来,我眯着眼睛看了看拦我的人,是上次在操场上问我要联系方式的男生。我朝他笑笑打算走开,却被他拉住胳膊。


“那个…这个给你…麻烦你联系我好吗?”


他塞给我一张纸条,刚好上课的预备铃响了起来,我看都没看就把那纸条塞进口袋,点了点头就朝班里跑去。


“挺及时。”李东赫笑。


“那可不。”我朝他挑了下眉毛。


我踏着上课铃坐在座位上,李东赫也已经醒了,低着头找这节课要用的书。


“哎!下节课咱们溜吧。”


“一会儿放学还得陪李马克练习跑步呢,今天就不逃了吧。”


“行吧…”


李东赫说完又趴在桌子上,把书立在面前挡着自己睡觉。我有时候都怀疑李东赫是不是一听上课铃骨头就会自动融化,不然怎么能每节课都趴在桌子上。


“哎。”李东赫转过头盯着我看。


“第一,我不叫哎。第二…”


“神经,别玩梗。”李东赫翻了个白眼。


“有屁快放。”


“你说,我和李马克掉水里你救谁?”


“什么破问题,你俩大男人还要我救?”


“那你喜欢我多一点还是喜欢马克多一点?”


“说实话吗?”我转头看他。


李东赫没有说话,直视着我的眼睛等我的答案。


“你俩我都不咋喜欢。”


评论(62)

热度(41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