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小熊星球

废话大王

无解题目③【灿×你×马】

是结局啦🎉

想来想去还是把两版结局一起发出来了

🎶AKMU—GiveLove 

前文点这里 

无解题目① 点这里 

无解题目② 点这里 


我最近有了新的烦恼,我被爱情困住了。自从在操场上被要联系方式以后,那个男生像个幽灵一样无时无刻不在我周围转悠,害得我连厕所都不敢去。


“哎,陪我上个厕所行不行。”


“你脑袋还正常吗?我怎么看都是男人吧?”


“你在门口等我不就好了。”我看李东赫还是懒懒的趴在桌子上,只好拿出我的必杀技,“东赫哥哥,陪人家嘛。”


李东赫呕的连胃都快吐出来了,被我不情不愿的拽着去上厕所。他真是比牛还倔,拽了一半又走不动道儿。我知道他想干嘛,就是想给自己捞点好处呗,我俩的友谊我算是看透了。


“请你吃午饭,陪老子上厕所。”


“成交。”


李东赫搂着我的胳膊像个小姐妹似的把我送进厕所,在我出来后还殷勤的递纸让我擦手。果不其然,那位追求我的大哥又来了,我正朝班里走着呢一抬头就看见他,猛地一个转身让李东赫猝不及防的差点摔在地上。


“犯病啊你?好好走路你转什么圈。”


“东赫,救救人家。”


话音刚落那人闪现到我面前,他脸上堆着的笑我已经看腻了。明明在搞清楚他目的的第一天就拒绝他了,他还是这么阴魂不散。这爱情有时候还真是愁人。


“你怎么不联系我呀?”


“我…我不是拒绝你了嘛…”


李东赫光看我表情就知道我又给自己捅娄子了,他一手搭上我肩膀,一脸痞气的盯着那男生看。


“宝贝,他谁?”


宝什么?什么贝?李东赫就是太久没挨社会的毒打。我张了张嘴不知道该说什么,眼神在空中乱飘。


“啊,我想起来了。你,操场男孩,对吧?”李东赫不去演戏真是白瞎了他的好演技,这自问自答的功力让我差点竖起大拇指,“我俩这天天黏在一起的,你看不出点什么吗?”


“同学,我没在和你讲话。”哟呵,这位追求者还挺硬气。


我能感觉到李东赫有点生气了,因为我的肩膀快被他捏碎了。我赔着笑从李东赫怀里脱身,推了推他打算带他逃离战场,并且眼神示意那位大哥快点跑路。


“同学,这我媳妇儿,别他妈阴魂不散了,以后老子见你一次锤你一次。”


我还没成功逃脱呢,又被李东赫搂了回去。


“快滚!”


李东赫是出了名的不好惹,这追求者再不跑估计要被吃的连骨头都不剩。幸好有上课铃这种伟大的发明,我扯起李东赫的袖子就朝班里冲刺。那位大哥,你欠我一命。


我坐在座位上等待李东赫的发遣,他现在正在气头上,不是顶腮就是握拳的,我还是安安静静待着刷低自己的存在感吧。


“怎么不和我说?”


“说什么…”


“说他还缠着你啊,你直接告诉我不就好了?”


“嗐,我也不至于每件事都和你说吧。”


“那你以后干脆啥也别和我说。”


“你幼不幼稚?这也能生气?”


“我哪他妈生气了?”


“你听听自己的语气吧,还有你在楼道里瞎说什么?”


“我不那么说他能滚蛋吗?你动动脑子行不行!”


“我错了行吧,麻烦您替我消灾了。以后不会再烦您了!”


嗯,就是这么幼稚的争吵,一天大概能在我俩身上上演两三遍。午休时间我把饭卡拍在桌子上,说我不去吃饭了,让他自己刷卡。李东赫没理我,径直朝门外走去,搞得在门口等我俩的李马克也一头雾水。


“又吵架了?”


“嗯。”


我刚吵完架一肚子火也懒得说话,倒是一直话少的李马克在我旁边说个没完。看着李马克讲趣事时飞舞的海鸥眉,我心情也好了不少,没过一会儿就消气了。害,不要生气,生气就是给魔鬼留余地。


下午的课已经开始了李东赫还是没有回来,我用脚趾头想都知道这小子是撇下我一个人逃课了。说来的确是我的错,明明是自己要他帮我的,到头来还骂他一顿。晚上回家的时候给他道歉吧,这还是我头一次打算低头认错。


我用手勾着李东赫的书包带子,哐哐敲他家的门。


“你俩又吵架啦?”


开门的是他妹妹,绝对是李东赫使唤她出来的,这说明李东赫还在生我气。


“他还在生气?”


“那可是我哥,你说呢?”


和李东赫交友第一步,要知道他后劲真的很大。我让他妹妹帮我叫他出来,人家还没走到他房间门口呢,就听见李东赫在房间里大声喊话。


“告诉她!我这辈子不和她讲话了!”


真是幼稚,我撇了撇嘴想有什么办法能让他消气。放在平时,请他吃顿饭立马就好,看今天这架势他是不会出来见我。我叹了口气摇头把书包递给他妹妹。


“我先走了,等他消气了再说吧。”


李马克听了李东赫和我生气的原因后看起来也有点生气的样子,平时弯弯的眉毛现在像麻花一样扭着。


“你怎么不和我们说呢?”


“我觉得这种小事就没必要…”


我越说越没底气,这解释来解释去怎么看都像是我不把他俩当兄弟。


“难怪东赫要生气。”


“你可别说了,快帮我想想怎么让他消气吧,我明天可不想看他那张臭脸。”


“给他道歉啊,道歉就好了。”


“李马克啊李马克,你还是不够了解兄弟。”


我听了李马克的话笑了出来,如果李东赫真的那么好哄我何必坐在这发愁呢。


“是你不够了解吧,这本来就是低头认错能解决的事情。”李马克一脸无奈,“你俩总是这样,每次一句对不起就可以解决了,偏偏拉不下那个脸还要打一架,你们死不认输的样子还真像一家人。”


“也不是吧…”我啃着嘴上的死皮,想了想好像也的确是那么回事。


“明明两个人互相喜欢的不行…”李马克嘟嘟囔囔。


“嗯?你大声点儿。”我当然没听清。


“听不见算喽。”


我也懒得继续去追问他说什么,继续抱着胳膊想怎么样让李东赫消气。


果然,李东赫一大早自己骑着单车去上学了。以前和我一起上学的时候他从来都不会骑车,因为我不会骑,他也就跟着我一起步行。看他把那陈年旧车都搬出来的架势,这次吵架是持久战了。


六七月的天气本来就闷热,学校还迟迟不给我们装空调,靠着头顶慢悠悠转着的风扇根本无法散热,热风呼呼的吹来让我整个人都躁的不行,再加上旁边还坐着个随时会爆炸的气筒。


“怎么没等我?”


“你哪位?有事吗?”


得了,还是没消气呢。我识趣的闭嘴坐下,从书包里摸出路上买的冰镇可乐塞进李东赫抽屉里。


“路上捡的。”


我从没想过这种俗套台词会从我嘴里说出来。李东赫看都不看我一眼,趴在桌子上开始他的补觉计划。我无奈的耸耸肩,这回我才发现李东赫以前话多的样子有多么多么多么可爱,至少比现在这个样子可爱百倍。


李东赫依旧在午休时间翻出学校,这回他把自己的书包也背走了,但那罐可乐还呆呆的放在书桌里。好嘛,就是根本不想见到我的意思。我整个午休时间都打不起精神来,李马克在旁边喋喋不休讲的话也是左耳进右耳出。


“你有没有在听?”


“啊…抱歉…”


“还在冷战吗?”


“嗯…”我点了点头,“我觉得这次东赫真的生气了。”


“你们两个的事,你们自己解决。和我待在一起的时候不能只专注我吗?”


李马克不知道哪根筋搭错,端起餐盘就走了,连他喜欢的冰镇西瓜汁都没带走。我看着那杯西瓜汁里的冰块渐渐融化,顺手把它扔进垃圾桶。


后接李东赫结局

“东赫 我们聊聊吧😿”


我已经放下自己的身段了,只要李东赫回我一个字我就立马冲去他家。可是他没有回复我,那天我失眠了,直到凌晨都一直盯着那条已读未回的消息。


看来李东赫是真的不想和我做朋友了吧。我把手机扔在一旁,眼泪骨碌碌的就流了下来。我本来就是个爱哭鬼,以前一哭就会被李东赫嘲笑,现在他不在我身边,正好能哭个尽兴。


我嘴里骂着李东赫没良心,但是这骂出来的话怎么听都像是说给我自己的,明明我才没良心。脑袋里像是有两个小人在吵架,一个帮我一个帮李东赫。


第二天早上起来我的眼睛肿的像是灯笼鱼转世。要放在平时李东赫早笑的把手都拍烂了,可他现在只是淡淡的看了我一眼,接着就像旁边没我这个人一样和前桌聊天。


我被他那态度气的浑身发抖,抱起书桌想搬去最后一排。走了没两步抽屉里的书都哗啦啦掉下来撒了一地,我无助的看着李东赫,他也没有要帮我的意思,撑着脑袋坐在原处看我。我心态彻底崩了,放下书桌跑了出去,出了教学楼我就有点后悔了,可就这样回去也太没面子了,眼泪在眼眶俩打转,我胡乱摸了两把往体育馆走,这个时间那里应该没别人。


后接李马克结局

“哎!你咋才回来,我在门口等好久了。”


“你什么态度?”


和我讲话的是我没大没小的表弟,正在经历青春期的朴志晟。他爸妈最近出差,他只好搬来我家住几天。


“马克哥嘞?”


“他家就在楼上,你不会自己去敲门?”


我觉得我表弟暗恋李马克,不,应该是明恋,他真的是李马克的头号迷弟。朴志晟是从来不听我的话的,从他是个小鸡仔的时候就闹腾的不行,唯独只听李马克一个人的话。


“哎呀,我不好意思去找他嘛。”


“朴志晟,如果你是gay,姐姐也理解。”


我被朴志晟狠狠打了一下后脑勺,刚想转头教训这小子,他已经跑出门去楼上找他马克哥了。这一去就是一晚上,朴志晟这小子连家都敢不回了。


“早饭嘞早饭嘞?”


朴志晟一张嘴我就来气,大爷模样走进家里要吃早饭,如果不是我妈站在旁边,我早把他的头摁进电饭锅里了。


“朴 志 晟 滚 过 来 盛 饭。”


“好的姐姐!”


我咬着牙一字一字的叫他盛饭。朴志晟只在我爸妈面前才装作乖乖的样子,这烦人样子和李东赫还挺像。可惜他和李东赫八字不合,也属于一见面就吵架的类型。


“阿姨,早上好。”


“哥!快坐!”


朴志晟是狗腿吧,李马克前脚刚踏进我家门,他后脚就给人家把早饭和座位安排好了。


“我咋没见你对我这么好?”


“你哪位?”


“亲爱的表弟,人不能只活一天对吗?”


李马克明显还在生我的气,照平时他早上来劝架了。我最近到底怎么回事,怎么净是惹人生气呢。



李东赫结局

🎶ShawnMendes—If I Can't Have You 


李东赫有个好朋友,他很喜欢她。


这是个秘密。


不是那种对普通朋友的喜欢,是男女之间的喜欢。一开始李东赫发现这种感情的时候也吓了一跳,他以为他会喜欢上那种电影里穿着修身牛仔裤留着长直发的温柔女孩,可他这个朋友是个活生生的人间浩克。


你们第一次认识是因为一块午餐饼干,你朝他扑过来的时候他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被你压在身下一顿揍,出于本能他狠狠咬上了你的胳膊,好像到现在你胳膊上都有那串牙印呢。


你们算是青梅竹马,但不是什么甜甜蜜蜜的青梅竹马。因为你根本不把他当男人看,有时候他都在想你是不是个男人。这位铁汉子也是真的没脑子,你根本看不出别人对你的感情,这也是李东赫最头疼的地方。


知道三个火枪手吗?你们也是三人帮。李马克是中途转学来的,那会你们都是小学生,一听说他是从加拿大来的,争着抢着要和他当朋友,李马克这块软豆腐就被你俩吃定了。


本来以为李马克是个没感情的机器人,可看他对你的眼神,李东赫就懂了。他不是一个人在喜欢。


李东赫和你的相处方式不像你和李马克那样,他总是惹你生气一直在你周围做个讨厌鬼,因为他想让你多和他待在一起,想让你就算是烦恼的时候脑袋里都是他。李马克就像别的暗恋者那样,对你百般的好,哄你开心也从不吵架,李东赫有时候也会想是不是李马克那样的男人更适合你呢。


李东赫几乎每天都在害怕,他害怕你发现他的小心思,也怕你会被别人抢走。果然你这个傻子被难缠的人看上了,看着你无措的样子他就生气,明明在他面前凶巴巴的,为什么到了别人那里就那么好欺负。


“我们每天都黏在一起,看不出来我们什么关系吗?”


这句话也在说给你听,这句话的另一个意思是:


“我每天都这么黏着你,不给我们之间确定一个关系吗?”


疯狂追求者是被赶跑了,可你却和李东赫吵了一架。李东赫气你不告诉他这件事,同时也气自己没法一直待在你身边。你气他总是讲话那么夸张,也气自己总是需要他的帮助。


李东赫无视了你拍在桌子上的饭卡,翻墙出了校门,可他去的都是你们之前逃学一起去的地方。在游戏厅把自己的排位又刷到了第一,李东赫百无聊赖的往家走,他连游戏的id都是你的生日和名字缩写,可你只觉得这是好兄弟之间的相处方式。


你在晚上敲响了他家的房门,李东赫一开始就知道那是你,一个激灵从床上跳起来趴在门口考虑要不要去开门。


“哥!开门啊你!”


“你去!我们绝交了!”


趴在门口大喊了这句话,又把耳朵贴在门上想听清你和他妹妹的对话。你想见他,想要当面和他道歉,这可是你第一次拉下脸来道歉。


“我这辈子都不会和她讲话!”


这句话不是出于本意,李东赫一说出口就后悔了。


“等他消气再说吧。”


其实李东赫已经消气了,他一开始也没有在生你的气,只是在气自己罢了。李东赫翻来覆去一晚上没睡着,早上天还没亮就冲到地下室把好久没骑的自行车搬出来。以前为了和你一起上学他把这自行车锁了起来,一锁就是五年,因为你这个笨蛋怎么都学不会骑车。也不知道这车还能不能骑,李东赫打湿抹布把车擦的锃亮。跨上车的那刻被你看到了,那会你才开始害怕会失去李东赫。


“路上捡的。”


你挑了他最爱的冰镇可乐,还真挚的祈祷李东赫可以喝了可乐后消气。可那罐可乐他连看都没看一眼,任凭它放到变成室温,水滴顺着罐子流下来打湿了李东赫抽屉里才写了几行的情书。


“我是东赫,我好喜欢你,真的真的好喜欢。”


李东赫平时写作文都没觉得那么头疼,写起情书来犯了愁。怎么想脑袋里除了喜欢都想不出别的词,李东赫咧嘴苦笑了一下,把纸揉成团扔进抽屉里。如果让李马克来写,他应该写的比自己动情百倍吧,李东赫想到这里又开始和自己生气。


“东赫 我们聊聊吧😿”


是已读未回,李东赫捧着手机看了好久,久到他忘记回复就睡着了。做了噩梦后惊醒一看手机才发现自己还没回复你的消息,慌慌张张打了个好字,看了一眼时间又删空的对话框。已经凌晨了,他错过了。


你以为自己和李东赫的友谊真的走到尽头,干脆眼不见心不烦的和他分了桌。搬桌子的时候他一点想帮忙的想法都没有,你有些生气扔下撒了一地的书便冲出教室。不是李东赫不想帮你,是他在犹豫如果说了要帮你,你会怎么回复他,如果被拒绝了怎么办。


“李东赫,出去追啊。”


李东赫被身边的同学拍了一把才缓过神来,低声骂了句跑出去跟在你后面。


你也不知道该去哪,慢慢走进体育馆里去,上课时间这里应该没什么人。你眼睛里满满的都是眼泪,蹲在看台的角落里哭的伤心。双手抱着膝盖任凭眼泪顺着脸往下流,没一会儿就哭成花猫了。


李东赫张了张嘴一句话说不出,只能默默坐在你旁边。你撇眼看了一眼他,眼泪是越聚越多。


“来看热闹啊,又来笑我是不是?我就是这么爱哭怎么了?”


“嗯,哭吧。”


李东赫非但没笑你,还帮你擦了擦眼泪。


“哼一下。”


李东赫从口袋里拿出手纸盖在你鼻子上,你听话的哼了一下,就像个还需要大人帮忙擤鼻涕的小屁孩。


“乖。”


“别用这种语气和我讲话,我又不是小孩。”


李东赫也不反驳,看着你哭唧唧的样子抿嘴笑。你被他盯的脸红,狠狠打了他一下扭过头去。看他半天没反应又转了回来,李东赫还是那个姿势,抱着胳膊靠墙看着你。


“你看什么看。”


“想看就看喽,怎么看你还要掏钱啊?”


这才平时的李东赫,你没忍住笑了一下,差点笑出个鼻涕泡。


“你笑啦,笑了就是不生气了。”


“嘁…我还在生气呢。”


“那我就一直看到你不生气为止。”


李东赫晃头晃脑的朝你靠近,你本来想把他推开结果因为重心不稳差点摔下看台,还好被李东赫拦住了,不然真要摔个头破血流的。


“这么讨厌我啊?宁愿一头撞死也不愿意我离你近一点?”


“我那是底盘不稳,这你也要生个气?”


李东赫笑着摇摇头。


“为什么不回我消息?”这回轮到你问问题。


“我睡着了…”


“不是吧不是吧,麻烦你找个像样的理由敷衍我好不好。”


“真的!我想回复你来着,结果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李东赫撅起嘴巴,看起来委屈的要死。你朝他翻了个白眼,又扭扭捏捏的问他是不是已经消气了。李东赫这才想起来自己还在装生气呢,立马板起个脸。结果被你狠狠在背上来了一巴掌。


“再骗我眼泪就断了你的命。”


“完蛋喽,看来李某早晚要死在你手里。”


“闭嘴吧你。”


外面上课铃已经响起来了,可两个人都没有回去的意思,你靠着我我靠着你的排排坐。


“我有话想说。”李东赫开了口。


“我有堵住你的嘴吗?”


“我们俩之间就不能有点浪漫?”


“驳回提案。”你把头支在李东赫肩膀上,手里撕着他塞给你的手纸。


又是一阵沉默,安静的只能听到两个人心跳和你撕纸的声音。


“我这个时间表白是不是有点煞风景了。”


“随你便喽,难不成表白前还要先算命啊。”


“你说得对。”


“给哪位表白?就那脸蛋子漂亮的年级前十吗?”


“很不幸,是头笨猪。”


“嘁…说来听听。”


“你真的好笨啊,你是不是没长大脑?”


“你他妈?突然人身攻击?我们才和好不到十分钟哎。”


“我在给你表白你没发现吗?”


“淦,那你能不能讲清楚,拐弯抹角的你是牛车吗?”


“算了,我不表白了,和你谈恋爱得多费劲。”


“哪有表完白后悔的!谁提分手谁就输!”


“其实我也喜欢你。”你娇羞都往李东赫肩膀上一靠。


“你他妈这么能憋?”李东赫猛转头。


“你他妈不也一直没说嘛!”你皱眉。


“别吵,我不想谈的第一天就分手。”李东赫伸手把你皱在一起的眉毛抚开。


单恋快十年,李东赫的秘密终于被发现了。



李马克结局

🎶JustinBieber—Intentions(Acoustic) 


李马克从小有个愿望,和他楼下的那个女孩结婚。


他是小学才回到这个院子里,之前他一直在加拿大生活。小马克很害怕会交不到朋友,他怕自己笨手笨脚又说不好普通话会被嘲笑。


“你是从国外来的?怪不得话都说不清楚。”


李马克也不反驳欺负他的小孩,攥着自己的衣服下摆装作听不见。


“来看啊!新同学是大哑…啊!”


李马克还没搞清楚情况呢,眼前嘲笑他的小孩就摔了个狗吃屎。


“老师!她打我!”


“那是你活该!”


李马克睁着大眼睛疑惑的看你,你臭屁的摸摸鼻子,昂起头留下一句话后潇洒走开。


“再有人欺负你就告诉我,我保护你。”


这句话被李马克一直记到现在。


知道你们两个人住在一个院子里的时候李马克高兴的快飞起来了,他已经把你默认为自己的第一个朋友。屁颠屁颠的拿着刚买的小零食去找你,却被你旁边的男孩抢去吃了,那男孩就是李东赫。抢了零食的李东赫被你追的满院子打,李马克有点不开心,因为他不是你的第一个朋友。


“我…我想和你当朋友。”


“当喽。”


李马克就是这么规规矩矩的人,你心里早把他当哥们儿了,他还要来征求你的意见才确认朋友关系。


稳重的李马克很适合扮演爸爸的角色,所以每次扮家家酒他总是最抢手的那个。你不喜欢和那群咋咋呼呼的女孩子一起玩,跑去和男孩子挖蚯蚓打卡片。李马克被女生团团围住的同时还要伸个脖子使劲朝你这边看。


“哎,你看看他,他这么喜欢打卡啊,脖子都快看断了。”李东赫也不管地上多脏,屁股在地上安了家似的坐着。


“大概吧,也不知道他为啥不过来一起玩。”你拍了拍小裙子,也一屁股坐在地上。


李马克虽然看起来傻不拉几的,但学习是真的好。初高中分班都是在最好的那个班里,也就是说一直都和你不在一个班里。李马克不开心,他宁愿学习差点天天和你待在一起,也不想对着黑板一遍一遍的解枯燥无味的方程式,和你在一起多有趣呀。


“马克呀,能不能给我讲下这道题?”


有个女生最近老缠着李马克给她讲题,李马克一开始没放心上,认认真真的给别人把步骤全列了下来,没想到那女生直接芳心暗许了,没过几天就递上表白小纸条。当然被拒绝喽,李马克眼睛虽然大,可除了你之外什么都看不见。


那才是李马克桃花路的开始,上了高中以后李马克一下长了个子,五官也变得立体起来,怎么看都是个大帅哥。这位帅哥不知道让多少女生默默流泪,甚至传出李马克是同性恋的传闻。


“我给你补习吧。”


李马克想了无数能和你多待一会的方法,只有这个最靠谱。可你是个三分钟热度的人,补习几天过后就放弃了,不是你没努力,你也集中精神听他讲题了,可这眼睛自动就闭了起来。而且你睡着了李马克也不叫你,盯着你迷糊睡着的脸一看就是一中午。你觉得不好意思,干脆拉着李马克一起在午休时间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


一起午睡也不错。你大概已经开始做梦了,李马克和你面对面的趴着,就那么盯着你看啊看的,如果眼神能灼人的话,一百辆消防车都灭不了这火。


李马克总觉得和你不够亲近,即使你们从不吵架。他倒是更羡慕你和李东赫的关系,那种就算前一秒吵的像是世界末日,下一秒就黏在一起因为某件小事笑个不停。


他能看出李东赫对你有些不同的地方,但他没有对这种感情轻易的下定义。


“东赫,你喜欢她吗?”


“放什么屁,李马克你别咒我行不行。”


虽然李东赫嘴上否认了,但李马克知道他是个骗人的好手,谁知道这句话有有几分是真的呢。


李马克从小就有观察别人的习惯,他很了解身边人的性格,尤其是你还有李东赫。在你因为初恋失败伤心的那天晚上,他彻底清楚了李东赫对你的感情。那也是喜欢,只不过是和李马克不同方式的喜欢。


那天晚上发生的事是你不知道的故事,是李马克和李东赫之间的秘密。你为了追那个男孩花了大心思,可那人一直吊着你玩也不告诉你自己的意思,没过多久就搭上了别的女孩的肩膀。你本来就是个哭包,那天更是伤心,窝在被窝里哭了好久。


就是那天晚上,李马克人生中第一次打架。其实李马克是跟着李东赫怕他出事的,听到那男生大言不惭的夸张言论握紧了拳头。他没有李东赫那么冲动,站在原地看李东赫和一群人混战。


“哎,你他妈不帮忙就快走,我没空护着你。”


李东赫说话一向不好听,李马克已经习惯了,他知道李东赫这话没恶意。最终还是挥了拳头,正正打在那人的鼻骨上。李东赫搭着李马克的肩膀笑了好久,说他出息了。李马克握着还在泛疼的拳头一脸哭相。


“李马克你挺行呀,拳头挺有力气哈。”


“你不也一样。”


“你喜欢她吧。”


“你不也一样。”


这下李东赫不说话了,李马克也不说话了,他俩就顶着一脸伤沉默的往家走。幸好第二天是周末,不然你们三个人的脸好像都没法见人。


你经常和李东赫吵架,李马克已经习惯了,连劝和好的话都倒背如流。你俩这次因为疯狂追求者吵了架,李马克也有点生气,因为他不知道这件事。


“为什么不给我说呢?”


“打住打住,又不是什么好事,没必要到处说。”


听了这话李马克也莫名其妙的被说服了,脑袋疯狂想着有什么可以逗你开心的话。


本来想着这次吵架会和之前一样很快就和好,可是没有。你坐在李马克对面撑着头自言自语,他认真的回答你的问题,可发现你根本没在听。


“你有在听我说话吗?”


“啊…抱歉…”


这时候李马克才真正生气,连喜欢的西瓜汁不想再喝了,端起餐盘独自走了。平时三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总是你和李东赫在聊天,李马克倒觉得没什么。可今天只有你和他两个人,你还满脑子都是李东赫,甚至连李马克在讲什么都没有听。


李马克也不知道自己会失眠,随便穿了短袖短裤就出门散步。这大半夜也没什么好散步的,顶多在院子里走走。他坐在院子里的板床上盯着你的房间看,灯还是亮着的。


他掏出手机想要不要给你发消息,想来想去还是把手机扔在一旁,躺在板床上滚来滚去的暗骂自己是胆小鬼。


你有个表弟,从小时候就很黏李马克。李马克也很喜欢你表弟,不知道为什么你和李东赫就老和可爱表弟吵架。


“马克哥!马克哥!”


“志晟?”


朴志晟从李马克一打开门就喋喋不休的说个没完,李马克看他那样子还是和小时候一样。


“哥,我今晚能睡这儿吗?”


“惹你姐生气啦?”


“嗯…应该会被爆打…”


李马克笑着给可爱表弟铺床,又聊了一会儿小时候和学校的事情。朴志晟说自己最近有了个喜欢的女孩,可是不知道该和人家怎么说才好。太直接怕吓着人家,太含蓄又怕人家听不懂。这让李马克也犯了愁,他也正在苦恼这件事呢。


两个大头抱着脑袋思考了一整晚都没说出个所以然来,第二天双双顶着鸡窝头起床。


“哥,一会儿下来吃饭哈。”


“嗯,待会儿就去。”


李马克越来越觉得朴志晟是个可爱小孩。他刚打开你家门,连脚还没踏进来呢,朴志晟已经把饭端到桌子上了。这么懂事的小孩哪里找啊,李马克想。


“朴志晟,出门老子就做了你。”


你咬牙切齿的趴在朴志晟耳边说话,朴志晟也不害怕,他知道李马克肯定会护着他的。朴志晟真的很喜欢这个哥哥,他觉得李马克是全世界最帅的人了。


朴志晟还在上小学的时候喜欢天天跟在你这个姐姐身后玩,可你嫌他太烦,总是和李东赫躲来躲去的把他甩开。只有李马克牵着他的手,把他走到哪带到哪。


“马克哥,有时候我都在想你是我姐夫多好。”


你听了这话差点一口饭喷出来,猛喝几口水才把饭咽下去。李马克也不反驳朴志晟的话,听了只在一旁傻笑。


“但是那样也太便宜我姐了,所以我还是认你当哥哥吧。”


如果人生气也分等级的话,你现在是超生气,大概是暴怒的水准。匆匆扒拉了两口饭,拽着书包就往外走,惹不起咱还躲不起了。李马克看你走了,也快快往嘴里塞了几口饭,说了谢谢阿姨就跑出门追你。


“别生气呀,志晟还是小孩嘛。”


“我没生气,他就是太欠打。”你拽了拽书包,“倒是你,没生气了吧…”


“没!我没生气。”李马克的招牌傻笑又在他脸上。


你这才舒了一口气。


“但是刚才志晟的提案你要不要考虑一下?”


“这么想当他亲哥啊?小心被气死。”


“不是这句。”


“那看你表现喽。”


“李马克,说实话你是不是暗恋我好久。”


“嗯…大概第一次见你的时候…”


“哇靠,你这早恋也太早了吧。”


李马克的愿望许了快十年,今天实现了一半。







评论(63)

热度(48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