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小熊星球

废话大王

小熊饼干【灿×你】

都是我的白日梦罢了

甜品店老板李东赫×你


又是个考试周,当然像我这种自控力极差的人在宿舍是没有办法认真复习的,图书馆这会肯定也是坐满了人,我只好装起需要用到的东西去寻觅一个安静还能学习的地方,想来想去也不知道到底该去哪里,就这么在街边走啊走啊,突然一张传单递到了我面前。


“欢迎来看看哦!”


我接过传单看向递过来的那个人,是个呆头呆脑的小熊玩偶,他看我接过传单后又蹦蹦跳跳的转向了别人。这呆熊的声音还怪好听的。


平时我是不会接别人发来的传单的,也不知道今天怎么了,仔细看了看传单才想起来传单上的这家店就是朋友之前提起过的一家新开的甜品店。


“既然都收到传单了,就去看看吧”我一边自语一边推开了店门。


进去之后发现甜品店果然和朋友说的一样,装修简单但是很温馨,用圆圆字体亲手写在小黑板上的菜单,墙上挂着色彩温暖的画,每张桌子上都摆了一只布偶小熊,店长肯定是个温柔又热爱生活的人吧。


一连好几天我都去了那家可可爱爱的甜品店,第一当然是为了学习,第二是那家的甜品真的很好吃。好吧,其实是主要是想吃甜品。没办法嘛,人一动脑子就想补点甜甜的东西。


“你每天都来呢。”在我对着蛋糕和奶茶发起进攻的时候头顶突然传来一个甜甜的声音,“看来你很喜欢甜品嘛。”

“嗯!甜品真的好好吃!”我一抬头便对上了一双漂亮的眸子。

“你喜欢就好。”对方脸上的笑意更浓了,“啊对啦,我叫李东赫,你呢?”

交换了姓名以后,李东赫就又笑了笑转头走进了操作间。


准备走时看到了朋友发来也想吃甜品的消息,我就又点了几个自己觉得很好吃的甜品打包带走。这次给我点单的是李东赫,他好看的手指在机器上点来点去,噗,一看就知道他是个喜欢啃手指的小孩,指甲都要被啃的光秃秃了。他仔细的装好了我要的甜品递给我,又露出了他可爱的门牙,“还要再来哦!”


回到宿舍才发现袋子里有一盒我并没有点的小熊饼干,小熊饼干上也有可爱的圆圆门牙,弯弯的笑眼就和李东赫一模一样。盒子里还塞着一张纸条。


“想每天都给你烤小熊饼干,明天也要来哦。

                                                                         —东赫”

评论(18)

热度(36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