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小熊星球

废话大王

专属卡牌【容×你】

来收走属于你的卡牌吧🔒


谁没有个魔法少女的梦呢

点击获得人生主题曲💖 


睡前一梦☁️☁️

番外点这里💗 

今天是我们姐妹几个团建的日子,朋友神秘兮兮的从包里掏出来一副牌。好嘛,我就说她怎么笑的和个淫 魔一样,卡上印的全是帅哥的脸。


“今天咱们打牌哈。”朋友招呼我们坐下。


不愧是姐妹,我们看了牌上的帅哥都纷纷上头,一口气打牌打到凌晨。


轮到我出牌的时候,我默念了一下卡牌上的字母,突然就看见牌上的帅哥眨了下眼睛,给我吓得直接把牌飞了出去。


“牌!那牌会动!”我指着那张牌语无伦次。


“呀!你不会看自己要输了在这耍赖吧。”朋友鄙夷的看着我。


“没有!我真的看到它动了!”我指着自己的眼睛。


“哎呀,你就是喝多了。”朋友推了我一下,“要不你先去睡吧。”


“是吗…”我揉了揉眼睛,“那我先去睡会。”


我哪睡得着啊,脑袋里全是那张会眨眼的牌。


“是因为我喝太多了吗?”我躺在床上自言自语。


“不是哦。”


我面前突然出现一张人脸,哦不,是帅脸。一个帅哥站在我床边,我一定是喝多了。我使劲掐着自己的脸,居然一点都不疼,我果然是喝多了,连痛觉都没有了。


帅哥一脸迷茫的看着我在床上自虐。


“你你你你从哪冒出来的!”我指着他问。


“从这里。”他从口袋里掏出一张上面写着TY的卡牌,“不是你叫我出来的吗?”


“我什么时候叫过你了!”我往被子里缩了缩,“我根本不认识你好吧。”


“明明刚刚有叫我出来。”帅哥一脸委屈。


“好,就算是我叫你出来了,你是怎么出来的?”我抱着枕头看着他。


“你一叫我,我就立马从卡里出来啦。”帅哥把卡递了过来。


“TY…”我念着卡牌上的字母,“你不会是什么鬼吧?”又想起恐怖片里演的那些桥段。


“当然不是!”他拍着大腿坐了起来,“我可是这张卡牌的守护灵!”


“你叫…TY吗?”我看着卡牌。


“我叫泰容。”守护灵眨巴着眼睛看我。


“好的泰容。那你要怎样才能回去呢?”


“我为什么要回去?”李泰容又一脸疑惑的看着我,“我要留在这里保护你呀。”


现在轮到我一脸问号了。为什么会突然有个帅哥从卡牌里跳出来说自己是守护灵?还义正言辞说要保护自己?


我以后绝对滴酒不沾,拒绝所有卡牌游戏。我双手合十向卡牌之神祈祷着,希望再睁开眼睛这个守护灵就不见了。


但是我再睁开眼睛的时候,李泰容已经凑了过来,我俩大眼瞪小眼的对视了好久,最终以我脸红吞口水收场。


那就算了吧,卡牌之神既然送了我一个帅哥,那我何乐而不为呢。我用三秒就接受了这个事实。


“泰容?”


李泰容还是抱着腿坐在地上,听到我喊他后眨巴了一下眼睛。


“所以你是人类吗?”


“不是。”他乖乖摇头。


“那你是神仙吗?”


“不是。”他又摇头。


“那你有魔法吗?”我想起来小时候看到动漫,里面的女孩可以将卡牌里的魔法随意使用。


“没有。”他依旧在摇头。


“那你算个什么守护灵啊!”我顿时觉得没劲,“那你能干嘛?”我发誓这是最后一个问题,他再说没有我也不想问下去了。


“保护你呀。”他笑的眼睛弯弯的。


我的脸不争气的红了起来。别光顾着嘲笑我,你想想,一个帅哥在你酒后的大半夜对你说要保护你,脸红不?


我是被朋友摇起来的,她们差点就扇我巴掌了。


看到我睁开眼睛,她们大喊着“太好啦!!她没死!!”


这都是什么狗朋友。


我抱着酒后犯晕的头,问她们李泰容在哪。


“李泰容是哪位?”朋友一脸疑惑的看我。


“你看,我就说她做春梦吧。口水都快流成第一大内陆河了。”另一个朋友指着我流在枕头上的口水。


啊,原来是个梦。也是,世界上哪有这种天上掉下帅哥的好事。


我们开始收拾昨晚的残局,有一张牌死活都找不到。


“算了,那张就别找了。”朋友把卡牌塞回包里。


送走了我的朋友们,我又找了好久。依旧没有找到,我拖着还在宿醉的身体推开我房间的门,想要奔向自己温柔的小床。


结果一推开门就看到一张帅脸在冲我笑。


“在找我吗?我在这哦。”


“啊,原来不是梦。”

















评论(7)

热度(32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