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小熊星球

废话大王

捕梦网【星×你】

睡前短打   【朴志晟×你】


💽小朋友的推荐曲 

⬆️是小朋友以前推荐的歌  我觉得很适合睡觉的时候听


希望大家都能做个好梦


晚安🌈



捕梦网源自18世纪,印第安人用它来捕获美丽的梦幻,让恶梦随清晨的阳光而消逝。


最近你的小男朋友老说晚上做噩梦,偏要和你蹭到一个被子里睡觉,这就算了,还要把你死死的抱着才肯罢休。


你的小男朋友虽然年龄小,但个头可不小。你被这个长条抱住就像又盖了个被子一样,每天都睡不安稳。


“朴志晟!你晚上自己睡行不行啊!”你连打了两个哈欠。


“不!行!”朴志晟把声音拖的老长。


“你是小朋友吗?还害怕一个人睡觉?”你开始用激将法,你知道朴志晟这小孩一激一个准。


“我就是小朋友!我不要自己睡!”


哎呀,激将法失败了。


晚上朴志晟又抱着被子噔噔噔蹭到你的床上。


“今天我盖自己的被子!”你看着小孩把自己的被子铺在床上。


“唉…真是拗不过你。”你揉了一下朴志晟的头,“睡吧。”


朴志晟虽然睡在自己的被子里,但还是把你抱得死死的。好嘛,这下更热了,你都觉得快要窒息了。


“你来谋杀我是不是?”你推开朴志晟。


“没有啊…”就算关着灯你也能看到朴志晟因为委屈撅起来的嘴巴,“不抱紧姐姐的话,我会做噩梦。”


“梦都是反的。”


“那我也不想做噩梦!”


“你不会是想和我睡在一起,才说自己做噩梦吧?”你把脸凑近朴志晟。


“当然不是!”小孩红着脸转身背对着你。


又过了几天,直到你看见朴志晟起床的时候眼睛红红的,脸蛋上还挂着眼泪,才觉得他可能真的是在做噩梦。


你一边给他抹着眼泪一边想办法安慰他。


他软软的趴在你肩头,“姐姐,我梦到你了。”


你没有说话,只是安抚着拍他的背。


“我梦到姐姐不见了。”


“我不是在这嘛。”


朴志晟用胳膊把你圈了起来,“我不会再让姐姐消失了。”


真是个傻小孩。


和朋友聊天的时聊到了朴志晟的噩梦,朋友笑着夸你的小男朋友纯真又可爱。


临走时,朋友推荐给你一家小店,说可以买个捕梦网挂在床头试试。


你去了那家小店,推开门就像进入了另外一个世界,里面摆着很多精致的小玩意儿。


你找到了自己想要的捕梦网将它买了下来。


晚上朴志晟又可怜巴巴的钻进你的房间,你把捕梦网挂在床头。


“这样就可以睡好啦。”


小朋友傻乎乎的一边笑一边点头。


“姐姐!”


早上你是被朴志晟摇醒的。


“我今天没有做噩梦哦!”朴志晟抱住你,“多亏了姐姐!”


你回抱着朴志晟,“我们小朋友可不能再做噩梦了。”



“多亏了姐姐,我在梦里都很幸福哦。”



评论(14)

热度(37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