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小熊星球

废话大王

时速恋人【灿x你】

看了今天的舞台 被台上的摩托车惊到了

题目瞎起的 没什么太大关联

 一段短打

【李东赫x你】

💽AKMU—Give Love 


第一次见李东赫是在家旁边那条空旷的大路上,他正大叫着从路的那端朝我飞来。经历过交通事故的人应该深有体会,遇到突发情况的时候脑袋是死机状态的,我站在原地看着那束光离我越来越近,最后停在我面前。


“你疯了吗!怎么不让开啊!”李东赫摘下头盔朝我喊,他自己应该也吓坏了。


我愣是一句话没说出来,眼泪先从眼眶里骨碌碌的流下来了。妈妈,活着真好。


“哎!你别哭啊!”李东赫急忙从他那拉风的摩托上跳下来,“你没受伤吧?”


“心理创伤…算吗?”


李东赫立马收了脸上担心的表情,一脸无语的看着我。他在一旁的兄弟开始不满,叫他快走。可笑,一群机车男能有什么要紧事。李东赫来回转了转头,让我给他一支笔,我照办了。他咬开笔盖在我胳膊上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


“如果有不舒服的地方就打给我。”说完做了个打电话的手势。


我手里拿着李东赫用过的笔站在原地,李东赫又戴回他的头盔长腿一跃跨在摩托车上,发动车的声音通过地震在我身上,他就像阵风一样又骑走了。我用手挽住飞起来的头发,他的朋友大笑了几声吹着口哨跟着他骑走了。真是神经,我顺手把他用过的笔扔进路边的垃圾桶。


我没想过要联系他,我甚至不知道他是谁,只知道他是个不要命的疯子。


第二次见李东赫是在操场上,我和朋友挽着手散步。耳边突然都是大喊小心的声音,我顺着声音看去,飞来的足球正正的砸在我脸上。我被这飞来横祸惊的说不出话,捂着被砸疼的脑袋皱眉想开口大骂的时候,朝我冲过来的是李东赫。


“怎么又是你?你是不是傻?不是叫你躲一下吗?”


算我倒霉,我咽下这口恶气,拍了拍衣服上的土拽着朋友想走。被李东赫拉住了,他偏要带我去医务室看看。朋友也同意他的话,两个人又拖又拽的把我摁在医务室的床上。


我强忍着眼泪瞪眼前这个丝毫无愧疚之情的人。好呀,这球没砸在你脸上你就不知道痛是不是。那天校医给我开了证明叫我回家休息,回班收拾书包的时候,我被球砸的消息已经传遍全班了,大家都“关心”的来问我有没有脑震荡,我笑着对他们说谁再问我就把谁打成脑震荡,然后在众人惊讶的表情中大摇大摆走出班门。


李东赫一直在后面跟着我,肯定是看笑话的,我懒得理他,自顾自的往家走。


“你要是不舒服就给我说啊,给我打电话就行。”


才懒得理他嘞,就算头疼的爆炸也不会找你的。


第三次见李东赫是在学校的大礼堂,他站在全校面前做检讨。嘿,这检讨写的还挺不错,诚恳又真挚。


“最后,我要在这里向一位同学道歉。”


谢谢李东赫,这下我被球砸到哭的消息传遍全校了。


信女愿用一辈子打光棍换李东赫离我远点。


我只想在高中三年都做个小透明,快乐的度过我平平无奇的高中生活,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和平平无奇脱节了。朋友给我讲了李东赫的各种光辉事迹,并且惊讶我没听说过这位小霸王。我还就真没听说过。


这年头真是什么人都有人追。这不,我被李东赫的小迷妹们堵在巷子里等待发遣。我眯眼看她们五颜六色的头发,嗯,是一盘12色颜料。烟味呛到我的鼻子里,我把头撇开想呼吸点新鲜空气,我可不想小小年纪就死于二手烟的摧残。


我听着她们对我的威胁和谩骂,总结下来差不多都是离李东赫远点或者骂我狐狸精什么的,她们声音又大又尖,像要把我的耳膜刺穿。我皱眉揉揉太阳穴,我可能真的被砸成脑震荡了。她们看我没有反应变得更生气了,不是我不愿意配合她们演出,是我实在受不了她们这种幼稚的行为。二十一世纪了还有人拿校园暴力当可以炫耀的资本吗?


眼看那一巴掌就要打在我脸上了。天空一声巨响,李东赫闪亮登场。


那是我第四次见李东赫。


回过神来以后我已经坐在他摩托车后座上了,我尽量坐的离他远点,用手紧紧的抠着后座。这车速快的我都来不及看清路边的建筑,我也不说话叫他停下,我也不害怕,他总不能把我拉去什么深山老林里抛尸吧。


我错了,的确是深山老林。我在这里生活那么久,从来不知道这里有片树林。李东赫叫我下车,我犹豫着要不要下的时候被他一把抱了下来,这时候我才开始害怕。


信女愿用打一辈子光棍儿换一生平安。


我在心里默默拜了上帝佛祖菩萨玉皇大帝还有阿拉丁神灯,管他是谁来救救我吧。


“过来啊,我又不会吃了你。”李东赫朝我招手。


我咬咬牙,过去就过去,今天就算死也得拉个垫背的。


“坐。”李东赫拍了拍旁边的石墩子,“没吓到你吧?”


“你是指哪件事?”


是开车撞我,是拿球砸我,是当着全校面前道歉,是刚刚差点被校园暴力,还是开车把我带来这片小林子呢。


“对不起,我没想到她们会去找你。”


“没事,我也没想到你会有人追。”


“咳…所以我觉得…”


“觉得我应该去学女子防身术吗?”我不耐烦,“你离我远点就行了,碰到你以后没有一件事是顺心的。”


“啊…我本来想说我可以保护你的,如果你想学女子防身术的话我也不拦你。”李东赫笑了笑,“离你远点是不可能的,不然以前的苦心不都白费喽。”


这是新型诈骗吗?欺骗感情的那种偷心贼,不然我的心脏干嘛狂跳。


“为什么总是你,不觉得很巧合吗?我可是花了大心思才偶遇你的。为了能在你心里留点印象,可是费了好大劲。”


“就不能用正常的方式引起我的注意吗?”


要不是我命大,我应该已经在地府报道一个月准备投胎事宜了。


“我试过啊,我给你送的零食和纸条都被你扔掉了。”哟呵,他说的听起来还有点委屈。


“所以你就尝试以谋杀为主的追求方式嘛?”


“这样就能养你一辈子了。是福不是祸,我是你男友你躲不过。”


这又是从哪学来的土味语录。


“我的摩托车后座缺个你。”


“我步行。”


“所以…是拒绝我了吗?”


“近水楼台先得月,你努力努力吧。”


土味语录谁还不会了。


从此我少了生命威胁,多了个甜到腻人的男友。


“你知道我攒了多久的温柔和浪漫想要给你吗?”


“拒收!”




评论(24)

热度(49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