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小熊星球

废话大王

first crush【马x你】

学长李马克x你

瞎写的

看的开心就行√

姊妹篇→puppy love(星你) 


你是不相信什么一见钟情的狗屁话,也没想过打脸会来的这么快。


“友友,我恋爱了。”


是凌晨两点,你窝在宿舍的温暖小床上给室友发了一条消息。


“你他妈不是一个小时前和我说要睡了吗?”


“人家有心事睡不着嘛ㅠ”


“别他妈装女人,有屁快放。”


“我喜欢李马克。”


“我靠…消息来的太快,我得缓缓。”


说出心事之后你安安稳稳的睡了一觉,第二天被室友暴揍着起床。她让你一五一十的说怎么就喜欢上李马克了。


“从前那个蔑视爱情的女人不复存在了。”


“李马克值得我改变。”


室友听了这句话差点没接着揍你,你搂着她的胳膊说请她吃早饭,两个人就那么手牵手的穿着拖鞋朝食堂去了。嗯,女人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没想到啊没想到,在食堂碰见她日思夜想的小奶狗弟弟。你找着空子溜了,并且祈祷你的室友不会因为你开溜而宰了你。这是在给他俩创造空间嘞,你是这么给自己找理由的。


“那个…我们志晟把你朋友抢走了挺不好意思的,要不你和我们一起吃?”


“这…不好吧…”


“都是兄弟,有啥好不好的。”


这一秒你觉得李东赫是个热心肠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下一秒你恨不得掐死他。因为你的李马克学长也被他邀进早饭队伍。你恨自己今天活的如此粗糙。


“这是?”


“咱刚交的兄弟。”


谢谢李东赫,你现在在李马克心里是个铁汉子了。这会儿你还不知道李东赫的名字,你发誓如果你知道,一定下八百辈子都躲着他走。


“宝贝,我谈上了。”


为什么人和人的差距可以这么大,同样是暗恋,室友和她的奶狗就像三秒胶一样黏在一起了。而你却因为某个该死的爱情搅屎棍不敢在李马克面前露面。


“你选修课要迟到了吧,今天不去?”


“反正我也听不懂,不想去了。”


“那李马克呢,不见了?”


一语惊醒梦中人,你立马开始往脸上抹粉打扮。说来也有趣,你为了泡到这位李马克学长,去报名了自己连名字都念不顺溜儿的选修课。坐在阶梯教室里,近是和他近了一步,可你根本连话都不敢和人家讲一句。


“我真想不通你上这课干嘛。”


“就当让我的大脑变废为宝了。”


“可笑,说的好像你听课一样。”


你的确没听,光顾着看李马克了,哪还有心思上课。今天他穿了一身休闲装,不知道一会会不会去打篮球。李马克的座位永远在前几排,你当然是坐在最后水课了。为了看清李马克,你甚至去配了副眼镜。其实你差点就网购望远镜了,幸好及时被室友拦了下来。


“哎!好巧!”


旁边的空座位突然坐了人,你寻思着自己也没和这个班的人讲过话,哪来的熟人。一转头看见李东赫的笑脸,他笑着往你桌上放了一小罐咖啡。


“刚刚别人送的,我不喝咖啡,送你了。”


“我又不是垃圾桶。”


李东赫没理你,自顾自的说没想到你也在上这节课。这话倒是你想说的,没想到他也上这么高级的什么积分什么系统什么的课。不过他还挺牛,这没剩几秒就下课了他才来,这水课精神是值得你敬仰的。


“谁会来上这无聊的课,我等我朋友来了。”


你放心的松了一口气,果然李东赫是你刻板印象中不学无术的典范类型。下课铃声终于响起来了,你慢慢收起根本没写几个字的笔记本,时不时的抬眼看李马克有没有朝你这边走。


妈的,他还真朝这边来了。你顿时觉得自己脑袋像是个要倒计时爆发的火山,同时也庆幸自己选了靠门的座位,你在心里夸自己真是个聪明人,你骄傲。


“东赫?怎么来这儿了?”


“等哥啊,不是一会儿去打篮球嘛。”


谁是二十一世纪最新型爱情搅屎棍?


是李东赫。


你握紧拳头,抿着嘴巴继续收拾空空荡荡的书包。李东赫拍了拍你的肩膀,问你要不要一起去打篮球,你顿时满头的问号。不是吧,虽然你性格是男了点,但性别依旧是女啊。更重要的是你今天化了全妆的,李东赫能不能给一点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respect。


“哈哈,干嘛?”


“打篮球啊。”


你发誓,如果不是你的李马克学长在一旁看着,你早就一拳挥到李东赫脸上去了。你假笑着拒绝,说自己今天约了做指甲。嗯没错,谁还不是个都市丽人了。李马克说着可惜,他还蛮想看看你打篮球的,他说自己还没见过打篮球的女生呢。听了这话你和打了鸡血一样,一把拽掉眼镜,搭上李东赫的肩膀。


“走吧,篮球。”


这回轮到李东赫一头问号,不过他也没多想,今天替补队员有人选了他高兴还来不及呢。你面子上是开开心心朝体育馆走,可这内心是慌的一匹。你根本不会打篮球啊,连拍十下篮球都对你有一定难度。


“哎,篮球怎么打?”


“你说什么呢?大声点!”


你窝到角落里给室友打电话,告诉她你马上要打篮球比赛。笑的她连会都不约了,牵着小男朋友来看你出糗。是好朋友吗?那可不就是好朋友嘛。她自己也没想到,她的小男朋友就是你替补的那位队员。人刚进体育馆就被拽去打篮球比赛了,也就是说根本没你一点事儿了。


室友气鼓鼓的坐在观众席,一边大骂李东赫没人性一边给自己的小男朋友大喊加油。你摇摇头,坐在她旁边欣赏李马克的英姿。真是有够帅的,你掏出手机拍了几张照片,然后心满意足的放下手机继续看帅哥比赛。


“今天谢谢你啦。”


“谢我干嘛,我又没上场。”


“你不会以为我真的叫你去打比赛吧?”


李东赫给你解释说他并不是真的叫你打篮球,他知道朴志晟今天缺席比赛是因为和女朋友溜出去约会了。如果你给自己朋友打了电话,她有极大的可能性来看你,那到时候不就能直接把朴志晟抓回来。


“你牛逼呀,诸葛孔明转世吧?”


“还行吧,也就动了动脑子而已。”


你懒得看李东赫继续臭屁,摆手说自己要回去了。李东赫凑到你身边说今晚有聚会,李马克也会去。你支支吾吾说李马克去又怎样,你才不关心。结果还是准时牵着室友到团建饭局。


李东赫一副早就料到你会来的表情,连位置都给你留好了。室友一看见自己男朋友,立马松开你走了。你站也不是坐也不是,带有一丝尴尬的站在一旁。


“这里这里,坐这里。”


感谢李东赫,他拍了拍身边的位置叫你过去。你舒了一口气朝他走去,坐下时问他李马克在哪。李东赫笑你心急,说身边就坐着个大帅哥呢,干嘛吃着碗里的还望着锅里的。


“李东赫,你生日什么时候?”


“嗯?怎么了?”


“没什么,就打算送你一面镜子。”


李东赫生气,不再和你讲话。你也懒得理他的小脾气,端起面前的酒往肚子里灌。这架势把李东赫吓得不轻,抓着你的手腕叫你悠着点。你笑了笑,说自己酒量好的要命,今天就算是一桌人都喝倒了,你也能清醒的把他们都送回去。说着话呢,李马克推门进来了,你立马放下手里喝空的酒杯。


“喔?你也来啦?”


“是呀,刚来不久。”


你将头发挽在耳后,一副天上地下唯你最清纯的样子。李东赫翻白眼,这恋爱中的女人就是不一样,仿佛他三十秒前看到那个一口干的女人不是你。


“喝一杯?”


“哎呀,我不太会。”


“放你狗屁,给我把酒杯端起来。”


李东赫懒得看你演戏,杯里倒满酒塞到你面前。你脸上虽然笑着,嘴里一直嘀咕威胁他的话。李东赫也不怕,一遍一遍的说自己没听清叫你大声点。你哪敢大声啊,李马克就坐他旁边呢。你说李东赫今天运气不错,改天再和他算账。


你没想到李马克酒量那么差,这才喝了两杯啤酒,脸上已经红通通了。不过那样子也可爱的要命,你看着他喝多讲话的样子一个劲的笑。李东赫假咳两声,用胳膊肘戳了戳你。


“干嘛你?找打是不是?”


“哎你这态度不太好吧?好歹我也是李马克朋友啊,不收买我一下?”


“我收买你干嘛?”


“大姐,我早八辈子看出来你喜欢他了。”


“喝了这杯酒,我俩做永远的铁子,你觉得怎么样?”


李东赫眼色一直很快,你那溢出爱的眼神也不知道收敛一点,他一看你那花痴样子就什么都明白了。你干了杯里的酒,说和李东赫做一辈子好哥们,让他别把你暗恋的事给抖搂出去。李东赫瞟了你一眼,嘟嘟嘴说好吧,这态度变了不止一点点。你忍了,谁让他是李马克的朋友呢。


一群人闹哄哄的朝学校的方向回,李东赫扛着喝醉的李马克,你站在李东赫身旁不停的叫他使点劲。李东赫嫌烦,直接把李马克扔在你身上,让你扛着这个醉鬼。你力气哪有那么大啊,差点整个人都被带倒。


“看到没,他重的要死。你就闭嘴吧,我不会把他摔着的。”


李东赫从你身上把李马克扶起来,叫你闭嘴乖乖往前走。你没理由辩解,只好听他的话乖乖闭嘴。李东赫看你安静下来的样子又觉得别扭,偏要惹你说话。


“哎,我帮你追李马克吧。”


“不必了,我才不信你。”


“你这人怎么这样呢!信我信我,包给你追到手。”


“万一我俩黄了咋整?”


“那…我给你找一个顶包的?”


你不想听李东赫在你耳边吹牛逼,摆摆手说不用他帮你追李马克,万一他帮了倒忙,那你岂不是太亏。可李东赫才听不进去,他早把这件事当成自己的事了。李东赫优点满身都是,缺点就一个,爱操心朋友的事。


大清早的,李马克顶着个鸡窝头起床,打开宿舍门就看到在门口恭候多时的李东赫。李马克看他一脸贼笑就知道肯定没好事,还没等他开口就先拒绝了。


“我哪都不去。”


“哥,一起吃个早饭嘛。”


李马克被缠的没办法,只好点点头答应。乖乖拿着牙刷让薄荷味冲进鼻腔,用凉水拍了拍红肿的眼睛,今天也是发誓再也不喝酒的一天。


你站在食堂门口心烦的跺脚,李东赫一早就给你打电话约你吃早饭,这都快半个小时了他还没来,怎么的男人还得画个妆出门吗。你推了推自己的圆框眼睛,四处寻找李东赫的身影。


“哟,好巧啊,你也来吃早饭?”


“我巧你…妈。”


本来想质问李东赫这么那么慢,明明连骂他的话都已经打好草稿了,没想到他身边还站了个昏昏欲睡的李马克,你立马把那脏话又咽了回去,改成又眼神骂人。李东赫全当看不见,一手拉着你一手拉着李马克去吃早饭。


你自认倒霉,被名叫李东赫的丘比特看上了,天天围着你的爱情转圈圈。你根本没心思吃饭,拿筷子一戳一戳的就是不往嘴里送,李马克一半灵魂还在做梦呢,眼睛都是半闭半睁的,只有李东赫心满意足的捧着他的煎饼果子。


“李东赫,离我的爱情远一点。”


“说过帮你,说到做到。”


你愤怒的放下手机,这消息还不如不发呢。不过想想,你连李马克的聊天软件好友都还没加呢。你又划开和李东赫的聊天界面,叫他帮你和李马克加上好友。


“👌”


就回了这么个emoji,你觉得李东赫一点儿都不靠谱,又找躺在床上假装做运动的室友帮你,这位不靠谱的女人也给你回了个ok的手势。


没过一天,李马克就乖乖加上了你的聊天软件好友。你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跳起来,举着手机在宿舍里跳舞,那呆瓜样子刚好被约会回来的室友撞上。


“你…求雨吗?”


“心情好,不和你计较。”


“怎么的了?让我们宝贝心情这么好?”


“李马克加我啦!”


“没想到他真的这么有爱心。”


“你说什么呢?”


室友牵过你的手,伸出小拇指说要拉勾,你发誓不生气了她再告诉你原因。你一头雾水,只好和她拉勾发誓。她嘿嘿一笑,拉过一把椅子开始给你讲事情的来龙去脉。


“这都是李东赫的idea啊,我挺多算个feat的,你找他算账。”


你就知道自己不能指望这两个不靠谱的人,老话说三个臭皮匠还顶一个诸葛亮呢,你两个垃圾朋友连村头的傻子都顶不上。你还纳闷怎么那么顺利就加上好友了,原来是他俩把你加好友的二维码打印成小卡片塞进李马克包里了。你的id是快乐小狗,头像是一只小狗,以前觉得可爱随手拍的,就拿来当头像用了。他们塞进李马克书包里的那张小卡片背面写着闻者落泪的广告词,就这么把你卖了。


【曾几何时,快乐小狗没有了家。曾几何时,没有人再付出满满的爱。请救救这只小狗吧,不需要998,只需要一点爱,您便能拯救一只快乐小狗。出售领养都可以,扫二维码加好友,详情细聊。】


“李东赫,你他妈的就是人才。”


“别夸了别夸了。”


你差点没把手机照着李东赫的脑门扔过去。不过既然已经加上好友了,还是考虑怎么和他聊天才是,再不说话,李马克真的以为你是卖狗的了。不过点开他的头像,他更像是个西瓜代购商。李东赫说你俩半斤八两,还是快快把天聊上吧。


“你好。”


“你好,请问小狗是只有一只吗?”


“啊…这…的确是有一只哈。”


“那您卖多少钱呢,我觉得我应该能养。”


你不知道该怎么回复,只好对着手机骂李东赫。


“那个,我一定会对它很好的,您不用担心。如果要卖的话,就联系我吧,谢谢。”


你不知道该怎么继续扯这个谎,只好一五一十的给李马克讲了事情的经过,不过你巧妙的避开了自己喜欢他这件事。你从李马克的语气中看起来他有些失望,他还以为自己真的能养一只小狗了呢。


“对不起啊,骗了你。”


“没事没事,要怪也不能怪你啊。不过你刚刚说的确有一只小狗…也是骗我啊…”


“啊…我就是那只小狗…你要想养我也不介意。我吃的不多,不粘人不吵闹,偶尔能说两嘴相声逗你笑,虽然不聪明,但大脑勉强能用。”


没有回复。


你抱着头大骂自己神经病,干嘛不过脑子说些有的没的。你泪目,翻出行李箱说明天就转学。室友拉住你让你别太小题大做,说不定李马克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回你罢了。


“对不起,我开玩笑的,你别放心上。”


“嗯?我刚准备说想要养的。”


“哈?”


“能出来吗?我想带小狗熟悉一下主人。”


妈的,没想到就这么成了。你匆匆换了衣服冲向学校小花园,李马克已经在那里等你了。你有点不好意思,张口先给他道了个歉。他清了清嗓子嘴角憋着笑,轻轻牵过你的手。


“走吧,带小狗散步。”


“其实我早就知道你喜欢我了。”


“嗯?你怎么知道的?”


“你的笔记本上一条公式都没有,写满的全是我的名字,上次偷瞄到了。”



*606英语小课堂 

first crush是初恋的意思嘿

*希望你喜欢ฅ˙Ⱉ˙:∙





评论(55)

热度(990)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