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小熊星球

废话大王

Puppy Love【星×你】

学弟朴志晟×笨蛋学姐你


今晚也要好梦😽💕

🎶AKMU—MY DARLING 

姊妹篇→first crush(马你) 


你严重怀疑自己上这个大学是来玩的。


“同学们,你们都谈恋爱了吗?”


心理老师站在讲台上刚说出这句话你就笑了出来,声音还有点大,这让你一下变成全班的焦点。


“哎,就这位同学,你谈恋爱了吗?”


“没…”


“那得抓紧啊,十八到二十岁是感受爱情的关键时期,对心理健康也有好处。”


问你现在多尴尬?大概是用脚趾抠出一座千佛洞的程度。如果恋爱像吃饭那么简单,你还会是单身吗?心理老师的话在你眼里都是放屁,于是你心理课挂的比谁都惨。


“同学们,你们都谈恋爱了吗?”


是的,你是来重修心理课的。这回你学聪明了,沉默低头坐在最后一排。


“哎!你!同学你今年谈上恋爱没啊?”


哈哈,又成为全班焦点了呢。坐在你旁边的学弟真的笑的很大声,你瞪了他一眼差点没闪到眼睛。哦,原来是位大帅哥。


这位名叫朴志晟的大帅哥就这么一脚踏入你的生活。室友都笑你老牛吃嫩草,怎么偏喜欢上低一年级的学弟。害,你不要面子,只要保养好,男友在高考。


“学弟,能给个机会吗?我最近在做生意。”


这句话说出口你就后悔了,怎么听怎么不对劲。朴志晟一脸疑惑的盯着你看,在误会更深之前你又张了口。


“不是你想的那种生意。”


“学姐以为我想的是什么生意呢?”


你这张嘴建议捐出去,后半辈子还是当哑巴吧。朴志晟好像对你起了兴趣一样,撑着头笑着看你。知道小狗吗?朴志晟就像只可爱小狗勾。


“啊…我说的生意是…代充话费!”


“嗯,原来学姐想要联系方式吗?”


为什么朴志晟这么好的脑袋不去上清华?哈喽清华,该来自主招生了。


“算了,当我没说。”


“那下个月的话费要拜托学姐喽。”


朴志晟一口一个学姐的叫着,把你搞得晕晕乎乎。递上手机让他存了联系方式,你接过来的时候还象征性的擦了擦手上的汗。


“朴志晟!搞快点儿的!篮球场子要被占完了!”


“哎呀!来了!”朴志晟转头对着门口的男孩喊了一声,又转回来用3D环绕低音炮嗓音和你讲话,“那一定要联系我哦。”


妈的,你沦陷了。


虽说要联系方式的时候你勇的一批,但真要联系起来你怂的都快没人影了。


“今天谈了吗?”


“还没还没”


你室友已经不知道第几天问这个问题了,她大骂你这个爱情怂包。有胆子有联系方式没胆子联系的她是头一次见,居然不要脸还可以贷款的。


“看你第一天信誓旦旦的样子,我以为你俩下周就去民政局排队呢。”


“这不计划赶不上变化嘛,人家怕怕…”


“麻溜儿滚蛋,你这怂包别把那怂气韵传我身上,我还要和帅哥学长长相厮守呢。”


“神经病,你和人家说上话了?”


“他太帅了,我有距离感。等我学会天使的语言,我第一个和他说话。”


你室友喜欢上一个叫李马克的学长,最近天天在宿舍里演绎他俩恋爱后的美好生活,可连一句嗨都没说出口,还说你是贷款不要脸,看她才是贷款谈恋爱。


心理课是一周一次,你精心打扮也是一周一次。


“何必呢您,你敢不敢把真实那面给他看?”


“懂个屁,咱就得每天都保持实战精神。”


“昨天咋没见你这么折腾自己的脸?”


“昨天休战。”


你和室友推搡着走到心理教室门口,她朝你浮夸的招手,搞得好像你要去参军一样。


“宝贝,会想你的。”


“有病?选修课要迟到了嘿。”


“妈的!”


看着室友冲刺的背影,你笑的差点一头撞在门槛上。明明她自己也只在和学长同一天的选修课化妆打扮,女人何必为难女人。你上一秒还笑的满脸褶子,下一秒就恢复正经一脸高冷走进教室。可之前在门口捧着肚子大笑的样子早就被朴志晟看了去。


“早。”


“早呀。”


看到朴志晟的脸蛋子,你暗暗在心里猛夸了自己一番,果然早起化妆是值得的。略微做作的把包塞进抽屉里,一撇眼看到朴志晟桌子上放着的早餐,没想到帅哥也吃煎饼果子这种平民早餐。


嗯,我错了,这煎饼果子不是给朴志晟吃的,是给另一位聒噪的朋友吃的。


“他也是来重修的。”朴志晟指了指他朋友。


“哟!你就是心理课挂了的另一位吧。”


“哈哈,你好,我是。”


是的,整个年级只有两个人挂了心理课,你和李东赫。这节课才开始五分钟,你已经想堵住自己的耳朵了。本来你想的是,今天和朴志晟讨论爱情观。结果一直在这听他朋友瞎扯,你皮笑肉不笑的敷衍他,希望他能早点闭嘴。


“哥,少说两句,煎饼要凉了。”


谢谢朴志晟的大恩大德,让你省下去医院治耳朵的费用,就在你苦恼找什么话题的时候,朴志晟先说了话。


“学姐为什么没联系我?”


“我…我欠费了…”


你打算以后把闭嘴两个字写在脸上。不会说话就别说话了,你自己在找完理由以后觉得自己像个脑残,就连坐在隔壁的李东赫都差点一口豆浆喷出来。


“那从今天开始我也做生意吧。”朴志晟掏出他的手机,“代充话费。”


好嘛弟弟,还挺会啊。就这一句话给你搞得脸红心跳,接过手机抖抖嗦嗦存上自己的号码。


“拜喽学姐!”朴志晟晃晃手上的手机,“一会儿聊。”


“拜喽同学!”李东赫揉着睡了半节课的惺忪睡眼,“下节课聊。”


可别再来了,你希望李东赫远离你的快乐老家。希望无效,他一把搂过你的快乐老家去打篮球了。


你像是上供一样把手机端端正正摆在桌子上,等待着朴志晟先生的来电。电话没等来,好友申请倒是等来一条。


“学姐!我是志晟٩(•.ө•)ง”


哦对,现在的年轻人都用聊天软件了对不。你这个时代老人还想着传个email谈恋爱。


“你好,学弟。”


还有更老套的打招呼方式吗?朴志晟看着你发来的消息瞬间以为自己在做什么business,挠了挠脑袋寻思自己也没加错人啊。


“嗯…在干嘛?”


“讨论学习中。”


“那不打扰了😥”


送到口的爱情被你自己断送了,你差点气的让室友把自己的手砍下来。比起线上聊天,你还是更擅长现实对线,大概吧。


室友看着你可怜巴巴几句话的聊天记录笑的震天响,食堂大妈差点闻声寻来把她抓去做明天的宫保鸡丁。


“你什么东西哈哈哈哈太没种了,今天也爆笑了,谢谢您嘞。”


“私到普,给朋友一些面子。”


“嗐,爱情这方面没法教你,自己琢磨吧。”


“我还是去买本《如何说人话》好好学习一下吧。”


看看是谁又笑的趴在床上锤床板了?哦原来是你的母胎单身室友。


第二天你顶着个随便乱扎的丸子头踩着拖鞋就去食堂吃早饭了,这个时间也算不上早饭,赶个时髦大概是brunch(早午餐)。


千算万算没算到今天能在食堂碰到朴志晟,你也管不着自己穿的什么鞋,扯着室友撒腿就跑,这还没跑两步就被叫住了,真是天要亡你。


“学姐!来吃饭吗!”


“那可不嘛。”


这都被抓到现行了,你也不能狡辩说他认错人了。硬着头皮和他还有身边一堆朋友打了招呼。为什么偏偏是今天,偏偏是自己连脸都懒得洗的一天。


“一起?”


“不好吧…你们哥几个先吃着,我撤了。”


“哎哎我们不急,你们去吃。”李东赫把朴志晟朝你这边推了一下。


你努力克制自己的怒火,忍住想要掐死李东赫的心。你不能掐死他,你是家里独生子女,这伤人是要坐牢的。你室友也找着空子溜了,留下你和朴志晟尴尬面对面。你承认了,你现实对线也很尴尬。


“那个…我突然不是很饿。”


“不想见到我嘛…”


这突如其来的可怜巴巴让你猝不及防。


“我还以为学姐喜欢我呢。”


“啊…这…”


的确是喜欢他,但要你怎么说出口。


“我喜欢学姐哦。”


朴志晟一开始只觉得你憨憨傻傻的。第一节课被老师cue到后你惊慌失措的小表情戳到了他的笑点,他拍着腿大笑引起了你的注意。后来你来问他要联系方式的时候,他确定了你就是单纯的笨蛋。


“我喜欢上一个笨蛋学姐。”


“哈?朴志晟你清醒一点。”


“哥,我认真的。”


“她连心理课都重修哎,这得笨到什么程度。”


“东赫哥,你也是唯二的重修。”


可是你这个笨蛋学姐根本不去找他,这让朴志晟乱了阵脚,看来还得他主动些嘞。


“我就知道。”


“知道什么?”


“知道你小子有眼光。”


你大言不惭的说下这句话,正常人收到喜欢的人表白应该羞红脸才是。你倒好,开始吹起牛皮来。


“所以…”朴志晟也没料到你会这么回答他,“我们?”


“明天开始第一天。”


“为什么不是今天?”


“今天能不能装作没见过我,这副鬼样子我真的不好意思见男友。”


朴志晟听了这话笑了出来,恨不得现在冲出食堂告诉全世界他的笨蛋学姐世界第一可爱。


自从你和朴志晟谈上恋爱,你室友加入了酸瓜大队。


“为什么我的学长就不开开眼呢…”室友又趴在床上哼唧唧。


“宝子,迈出第一步,你就胜利一半了。”


“装什么爱情大师?你和朴志晟修成正果99.9999%都是靠他主动。”


“哼,你就是酸了。”


你也懒得再理室友的抱怨,把自己裹进被子里看朴志晟新发来的消息。


“刚刚吃了个布丁,超好吃,下次给你带。”

“外面是不是要下雨啊,天气阴沉沉的。”

“后天又有心理课啦,姐姐早点来哦。”

“明天早上吃什么嘞,好饿好饿ㅠ”

“东赫哥好烦啊,他又拉着我出来散步了。”

“我散步到你宿舍楼下了!!!”

“我把东赫哥赶走了,你下来吗?”


你顾不上回复他,匆匆套了个外搭跑下楼去见自己的小男朋友。


“姐姐!这里!”


朴志晟看到你开心的挥手,跑过来的样子小狗本狗勾。一见面就搂着你转来转去,恨不得整个人都挂在你身上,把头埋在你肩头哼哼唧唧的撒娇。


“不知道怎么回事,脚自动就朝姐姐这边走过来了。”


“朴志晟,再说这种话我回去了。”


“怎么了嘛!喜欢也不让说!太独裁专制了吧。”


“别说别说别说了!”


你跳起来捂住朴志晟的嘴,他微微愣了一下又笑起来,扒开你的手顺势牵上。


“捂嘴可不是用手哦,当然要嘴对嘴捂。”


“朴志晟你!”


“怎么了我说的不对嘛?”


“你是小狗吗?啃来啃去的。”


“那就当姐姐一个人的小狗喽。”


朴志晟快速的在你嘴角啄了一下,小朋友得逞后狡黠的笑了笑朝你招手说该走了,接着一溜小跑没了影。


才刚刚分开两分钟都不到,朴志晟的信息轰炸又来了。


“姐姐有没有觉得我很甜啊”

“嘿嘿嘿是刚刚布丁的味道哦”

“我快到宿舍啦!!٩(>.ө<)ง”

“哎呀 东赫哥在宿舍门口堵我(๑•́ .ө •̀)”

“😰要被打了 姐姐救我!!!!”

“救surbxl—4)37(ll)www”

“啊…被暴打了呢…上一条消息是不小心按到的ㅠ”

“以后再也不惹东赫哥生气了😓”

“晚安!!今天一定要早睡😘”

“要梦到我呀!!好梦预订💤”



晚安🧡

*606英语小课堂😉

puppy love也有初恋的意思

评论(91)

热度(1320)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