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小熊星球

废话大王

一些奇奇怪怪的脑洞

【梦×你】


@要划到世界的尽头吗:

“有个喜欢追剧的女朋友是什么感受?”

————————————————————————————




@我想要一片瓜田:

“各位各位,我有话说。我女朋友就特喜欢追剧,不过我也挺喜欢的。我们最近在看《梨泰院 class》,我觉得剧情很不错,在这里强烈推荐给大家。”


@姆明不是没嘴河马:

“她现在就在我旁边看的一把鼻涕一把泪,我搞不懂那电视剧有啥好看的。能看出花儿来啊咋的,每次说她,她还不开心。希望全世界的爱情电视剧都能消失。”


@脸蛋是萨摩耶:

“我太有发言权了。我最近买了台电脑,大家都懂,配置很好的那种。我是为了和兄弟一起在游戏中浴血奋战才买的,结果被她征用去看电视剧。感觉我的电脑有被侮辱。”


@紫外线看到我都绕着走:

“和那位瓜田兄弟一样,最近在和女友看《梨泰院class》。给我看气了,这剧情拖拖拉拉的我俩是看不下去了。我俩就开始看电影了,麻烦下次的话题改成有喜欢看电影的女友是什么感受。”


@我讨厌草莓牛奶:

“觉得女友没了电视剧就活不下去,她最近看了部电视剧,天天对着手机拿大缸拿大缸的喊。不懂就问,司马光砸缸的故事也拍成电视剧了吗?这故事能有什么爱情线啊?”


@也没什么成就感:

“我女朋友不仅自己看,还要拉着我看。但她看的时候老吐槽人家的剧情,说没有人会又帅又有钱体育好会乐器还是天才。我盯着她看十分钟了,希望她能发现她身边就有一位。”


@JS25:

“肃然。努那刚刚说电视剧里的男主好帅,哪里帅了?而且每次有啵啵镜头的时候,她都会捂住我的眼睛,我已经长大了好吗!!”


评论(9)

热度(22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