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小熊星球

废话大王

来看电影吧【梦x你】

今天606女士的电影院开张 欢迎各位来捧场哈


看的开心就行 一点点突然冒出脑袋的灵感

顺便给大家推荐电影了😼


☁️☁️

💽Love Is an Open Door 

👆是本人最近的爱唱曲


李马克ver《恋恋笔记本》


李马克是个粗线条的人,永远都不记得我们的纪念日,所以我对庆祝纪念日这件事已经基本不抱希望了。


“宝贝,明天给我腾出时间来吧。”


哟,挺稀奇,我们李马克先生居然记得明天是恋爱5年的纪念日。


大家把“感动”打在公屏上。


被他牵着手走进家庭影院,嗯目前我还很满意,懂得在电影院约会了,李马克你在成长。


但是这选的什么电影啊,精心化的妆都被我哭花了。抬手想要给他一拳,却被他抓住了。李马克一手抓住我,一手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盒子。


不是吧,不是我想的那样吧。


“宝贝,嫁给我吧。我也想看着你慢慢变成老太婆。”


可恶,刚擦干的眼泪又流出来了。


李帝努ver 《怦然心动》


我和李帝努的选修课都是影片鉴赏,其实我想选修课划水的,结果听说李帝努选了这门课,我也就火速报名了。


是的,李帝努是我的暗恋对象。


今天鉴赏需要两人分一组讨论电影的内容,我还想是什么高深电影呢。


“同学…你分组了吗?”


“没呢。”


靠,什么天选缘分,问我话的人便是李帝努本人。感谢鉴赏老师,您就是月老本老。


李帝努拉开凳子坐在我旁边,我的心脏开始克制不住的狂跳,还伴随着我紧张的呼吸。整部电影放完了我都没有集中注意力,一直用余光瞟坐在旁边的李帝努,再这样下去我都要变成斜眼了。


“你觉得这部电影怎么样?”


“哎?我觉得挺好的。”


明明都没注意剧情,撒谎第一名。


“那你喜欢哪个片段呢?”


栽了栽了,我几乎没注意电影的内容。


“鸡蛋!我喜欢送鸡蛋那里…”


“好特别,头一次听有人喜欢这个部分呢。”


李帝努笑了笑,在本子上记下我说的片段。


想要这一瞬间就这么停止,让我多看他几眼吧。哪有这么好的事哦,下课铃还是说打就打,平时专业课的时候怎么没见这铃声这么及时。


“我没有鸡蛋,这个给你。”李帝努递过来一个扭蛋,“下次见喽。”


我点头说感谢收拾书包跑路的动作一气呵成,冲刺跑出教学楼,找了个角落扭开那颗粉红色的圆球。里面塞着一个白色小狗的挂件,还有一张小纸条,上面写着一串数字,翻过背面还有一句话。


“要联系我哦!”


李东赫ver 《蜘蛛侠:英雄远征》


我和李东赫都是漫威迷。听说蜘蛛侠要上映了,我兴奋的去敲李东赫家的门。


“发什么神经?”


李东赫顶着鸡窝头,一边挠头一边给我开门。


“这不是来找我最好的朋友和我一起看电影嘛。”


我娇滴滴的扯了扯他睡衣的袖口。


“呕!”


接下来是李东赫选手的一系列呕吐表演。


“你是因为没有男朋友陪才找我的吧。”


嚯,被看穿了。


“当然不是!我只是想和好朋友一起享受首映的快乐!”


“哈!就猜到了!我票都买好喽。”


哎西,明明自己也没人陪,还要先损我一顿才说自己买好票了。李东赫,不愧是你。


首映那天电影院坐的满满当当,我和李东赫抱着大桶爆米花和饮料挤到自己的座位上,说是来电影院吃午餐都不为过。


但是剧情和我想的不太一样,这怎么还有感情线呢?我要看动作片啊,这突如其来的爱情走向是为什么呢?


“哎,这爱情线有点多了吧。”


我戳戳旁边的李东赫。


“不然我干嘛叫你来看。”


嗯?我一脸疑惑的转头看他。


“笨啊你,太笨啦。”


怎么看电影还带骂人的呢?


我蒙蒙的吃着爆米花,从已经见底的爆米花桶里抓出一条项链。


“前台说买爆米花送陪看电影的男友。”


笨蛋李东赫,项链都沾上油了。


“笨蛋,脸上都沾上爆米花了。”说完他就朝我亲了过来,“嗯,更甜了。”


朴志晟ver《冰雪奇缘》


听说冰雪奇缘要出第二部了,想必所有小朋友都开心的跳起舞来了吧,至少我的小朋友是这样的。朴志晟在家里高兴的手舞足蹈,上一秒还挥着两条长胳膊跳来跳去,下一秒又一脸认真的买票。


“你急什么?这不才出档期吗?”


我懒懒的躺在沙发上注视着朴志晟一系列小孩行为,已经见怪不怪了。


“安娜很抢手的!要快点订票才行!”


我的宝贝总是忘记里面还有一位主人公叫艾莎。朴志晟对安娜是一见钟情的程度,我很久没有体会过嫉妒吃醋的感觉了,但是每次朴志晟开始看冰雪奇缘混剪视频的时候我都一股醋意上头。


小朋友披着绿色的毛毯对着家里的门敲来敲去,一边还唱着love is an open door,还要我配合他一起唱。


“Go away!Andy.”


这是我叫朴志晟滚蛋的方式之一。


整场电影我的注意力都在吃和喝上面,我对动画片不感冒。


“怒那!安娜是不是超棒的!”


哦,又开始了。Andy Park对公主大人的单恋行为。


“选我还是选安娜?”


“怒那!安娜是现实生活中不存在的人,怎么能生她的气?”


“选我还是安娜!”


“当然…选怒那了…”


小仓鼠委屈的鼓起腮帮子,默默跟在我后面不再说话。不应该对他那么凶的,到家我的气也已经消了。可是小朋友一句话都没说就钻进房间里去了。


唉,只好哄哄他了。我敲了敲房间门。


“Andy!Do you wanna build a snowman!”


我听到朴志晟从床上飞奔下来急忙穿拖鞋的声音,可开门的时候他又装的气鼓鼓,只探出一个脑袋。


“就陪姐姐玩一次哦。”


嘁…小屁孩。

评论(41)

热度(58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