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小熊星球

废话大王

RAIN【星×你】

【朴志晟×你】

💽东方神起—Hug 


最近好多地方都下雨啦 降温记得添衣

今天先把沙雕的我忘记 来点小甜饼吧

错过了520 我就521来喽


恋爱愉快🧡


我和朴志晟是异地恋。他是比我小一届的学弟,在我高三那年我俩才修成正果。去上大学的前一天,朴志晟哼哼唧唧的抱着我哭了半天,给他买了一袋热乎乎的鲷鱼烧才哄好。


异地恋比我想象中的要难很多。我刚上大一,有很多事都要去重新适应。朴志晟正值高三,他的宝贵时间都得用在学习上。我俩就靠着朴志晟每个周末那一点点可怜的休息时间在网上聊天。什么谈恋爱嘛,顶多算个网恋。


好不容易熬到我的小男朋友毕业了,我俩又不在一个城市。好在离得不算太远,大概两三个小时的车程。朴志晟是个小迷糊,他连自家的胡同都走不明白,我可不指望他能正确找到我学校的方向,也不放心让他一个人来找我,所以见面的行程就一拖再拖。


朴志晟和我视频聊天的时候明显是生了气,腮帮子鼓鼓的,不愿意对着镜头看我。那天我也心烦的不行,不想再去哄他,朝他吼了两声就挂了电话。刚挂电话我就反悔了,我真是个坏女人,小朋友得多伤心啊。可我又死要面子活受罪,就是不愿意给他道歉。好嘛,为期一周的冷战就这么开始了。


朴志晟不来找我聊天,我也不去找他。我们的聊天对话框就那么空了好几天。最后还是朴志晟忍不住,在朋友圈了发了一段话。


“为什么突然下雨了呢”


我提早看了天气预报,他那里会有降温。这个傻小子肯定又懒得把厚衣服拿出来穿,应该是逃不过又要生病一场。还想着要不要给朴志晟说记得添衣,他倒还在朋友圈又发了一张自己穿着外套的自拍。嘁,谁要关心你啊。


我是冷战的一把好手,每次吵架都是朴志晟来哄我。他对着我一顿姐姐姐姐的猛叫,用胳膊把我圈在怀里撒娇。这样的朴志晟没有人可以抗拒,我当然是第一个嘴角上扬的那位沦陷者。我会扯扯他的脸蛋,然后说我们再也不要吵架。


现在朴志晟不在我身边,我都不知道该生气给谁看。我真是个娇气包,在朴志晟身边时,我更像是年龄小的那一方。撒泼打滚已经是我的惯用战术了,朴志晟宠了我一次又一次,他总是对我很包容又耐心。他会记住我的生理期,在前几天就开始禁止我吃冰的东西。他会在我晚上怕黑的时候紧紧的搂着我,给我讲睡前故事。小朋友的脑袋里总是有很多奇奇怪怪的故事,一会儿是王子公主一会儿又跑到宇宙上去了。他讲的尽兴时会像幼儿园的小孩一样,用手指当作人来对决。有时候还会讲着讲着自己迷迷糊糊的睡着,我是养了一个可爱小朋友吧,不然为什么会母爱泛滥呢?


朴志晟个头是挺高,可胆子比眼睛还小,一天中大概有三分之一的时候都在被吓到。小朋友当然也怕打雷,轰隆隆的声音一响,他就开始往我怀里钻。


“你多大了?还怕打雷?”我推了推朴志晟。


“打雷就说明外星人顺着黑洞来找我们了!”


“你物理课睡觉了吧?”


朴志晟瘪着嘴巴不知道怎么回我,干脆继续拽着我的胳膊哼哼。


“再哼哼就变小猪了。”


“那就在你身边好吃懒做一辈子。”


“那我第一个把你养肥宰了。”


“呀!”


朴志晟眼睛睁的圆滚滚,满脸写着背叛两个字。


“怎么可以这样!”


“都把你养肥了,当然要抓起来吃掉!”


“哼!”


明明去年这个时间,朴志晟还是我的可爱猪包包。今年这个时间,我们居然在冷战。不知道朴志晟这个胆小鬼在宿舍里有没有怕打雷,不过像他这个臭屁小孩,一定装作不怕的样子然后缩在被窝里吧。


“今天的雨,尤其伤感呢。”


朴志晟的朋友圈又更新了。我叹了一口气,划开购票软件。就去保护我的小猪吧,别让他被外星人吓坏喽。


我没有告诉朴志晟要去他们学校找他,背了包就冒冒失失跑来了,结果现在茫然自失的站在车站,原来我才是那个迷糊鬼。


“喂?”


“…”


“喂?”朴志晟顿了顿,“怒那?”


“来接我吧…我在车站…”


“在原地等我。”


朴志晟到的挺快,他看到我的那瞬间写在眉间的担心变成一脸笑。小朋友全力冲刺过来把我抱了个满怀,抱够了又捧着我的脸左看看右看看。


“不是说不来嘛…”上一秒还笑着的小孩,下一秒就嘟着嘴生气。


“怕顺着打雷来地球的外星人把我的小猪绑走。”我刮了一下他的鼻子,“我好不容易养肥的呢。”


“骗子骗子!明明是想我了!”


“随你怎么想喽,我就是来视察一下自己脱贫工作成果。”


“什么成果?”


“看下我的小猪过的好不好。”我朝他笑,“养猪致富懂不懂啊。”


“哼!”


看看,我的猪包包又开始哼哼了。


朴志晟在他学校旁边的酒店帮我开了一间房,可他赖在里面不走了,整个人扒在床上拽都拽不动。


“不管!我就要睡这儿!”


“咋还耍赖呢!”


“我们都多久没见了!让我多和你待一会嘛!”


我想了想他说的也对,就妥协了。太久没和朴志晟面对面了,之前又冷战了一周,现在我俩坐在床上大眼瞪小眼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是在比赛吗?谁先眨眼谁就输?”


“你要想比…倒也不是不可以…”


“请你认真和我谈恋爱!”


“Yes!Sir!!!!”我把手举到头顶,朝朴志晟敬了个礼。


之后朴志晟带我去吃了饭,顺便参观了他的学校。朴志晟在学校里还人模人样的,一点儿都看不到他在我身边时那种迷糊猪猪的样子。


“你小子还有两副面孔啊。”


“嘿嘿,猪猪志晟是姐姐的限量款。”


靠,这么久没见,朴志晟说情话的功力见长啊,没一会儿就把我说的脸蛋通红,跳起来捂着他的嘴叫他别再说了。也就半年没见朴志晟吧,怎么觉得他又长高了,青春期的小男孩都和打了激素一样疯长。原来和我差不了多少的小不点已经比我高出一个头了,还会为了故意气我,把胳膊搭在我的头顶。


“姐姐太矮啦!!”


“说什么呢!我在女生里也算高的了!”


“没事啦,就算姐姐是小不点我也不会嫌弃的。”


“都说了我不是!”


“姐姐再小一点都可以装在我的口袋里了。”朴志晟偷笑小声的说,“这样就天天把姐姐装在口袋里。”


“嗯?”


“没什么。”


没过一会儿,天又开始下雨了。初夏的雨来的总是那么突然,朴志晟把外套脱下来顶在我们头上,给我撑起了一小片天。


“别耍帅,去买把雨伞。”我拍了朴志晟一把。


“姐姐懂什么!就这样回家吧。”朴志晟把我又拉近他一些。


“回什么家,淋雨淋傻你了。”


“有姐姐的地方就是我的家。”


“朴志晟,闭嘴。”


“哼!”


我和朴志晟一路打打闹闹走回酒店,虽说朴志晟拿了自己的外套给我们挡雨,但两个人都淋湿不少。


“你先洗澡吧,别感冒了。”我拿出毛巾给朴志晟擦被雨淋湿的头发。


朴志晟拿过我手中的毛巾,叫我先去洗。结果他自己一连打了好几个喷嚏,被我连拖带拽的塞进浴室。


“不洗别出来。”我威胁他。


“要不然一起洗?”


“你信不信我就这样把你赶出去?”


朴志晟已经把上衣脱掉扔在一旁了。


“家暴啦!”他看我伸手要打他,立马把浴室的门关上大喊。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已经迷迷糊糊的快睡着了,今天长途跋涉的我实在是太累了。都快要做梦了,被洗完澡后香香的小仓鼠拽了起来。


“不可以这样睡,会生病的。”


朴志晟把睡衣塞进我怀里,扒着我的眼睛让我清醒一点。


“志晟啊,我的眼珠要被抠出来了。”


等我洗完澡出来,朴志晟已经抱着枕头睡着了。嘁,不让我睡自己倒跑去睡了。我摸了一把他的头发,唉这臭小子又不吹干头发就睡觉了。我又舍不得把他叫醒,手足无措的想要不要帮他擦头发。


“干嘛呢…”朴志晟倒先揉揉眼睛醒了。


“怎么头发不干就睡啊。”


“是你太慢啦,姐姐是蜗牛吧。”说完朴志晟把我扯到怀里,“就这样睡吧。”


“懒虫,明天头疼怎么办?”


“那就又可以在你怀里装猪猪啦。”


好不容易劝动我的猪猪去吹头发,他一吹干头发又钻进被窝抱着我开始哼哼的撒娇。朴志晟整个人盘在我身上,像个人形被子一样。


“朴志晟,给我点私人空间吧,我要闷死了。”


我从朴志晟的怀里探出头,好巧不巧的突然打起雷来。朴志晟睁圆眼睛指着窗外,笑嘻嘻的又把我搂紧一些。


“打雷了哦,姐姐说要保护我的。”


“呀!猪头!我要闷死啦!”


“晚安!”


“晚什么安!给我撒手!”


“哎?因为志晟没有给姐姐晚安吻所以生气了吗?”


“嗯?朴志晟不要转移话题,我说松开我!”


“啵!晚安晚安!”


“朴志晟!亲我一下是没用的!”


“那就亲两下喽,或者…亲一晚上?”


“晚安!”



评论(40)

热度(681)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