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小熊星球

废话大王

心动爱情研究学2【灿×你】


果然小熊恋爱计划可以成功吗?

心动爱情研究学1 

心动爱情研究学3 

心动爱情研究学4 

心动爱情研究学5 

心动爱情研究学6 

先看短打再看图

可以更好的理解剧情


姆明/黄仁俊

蜡笔小新/李东赫

卡通人物/你


心动爱情研究学


黄仁俊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才摊上我和李东赫这两个朋友。两个都不是什么省心的人。


让黄仁俊更想不通的是,自己的好哥们看上了自己发小。世界真小,黄仁俊对天呐喊。


“老天爷,能麻烦您别给我这么多考验吗?”


李东赫平时挺机灵有趣一朋友,到了自己发小跟前就像个刚开始学说话的婴儿,真是让人头疼。黄仁俊不止一次怀疑是不是丘比特把箭射到李东赫脑袋里去了,怎么的呢谈恋爱是降智打击啊。


不过好在这个爱情的到来让李东赫钱包大开,那黄仁俊不得狠狠捞上一笔。已经连续好几天李东赫都以商量对策的名义请黄仁俊吃饭。今天又跑出来吃串儿,再这样下去,黄仁俊都得吃的比村儿里的大花猪还白胖了。


“哎,我发小说叫我吃饭。”


“兄弟不重要吗?”罗渽民屁股还没坐热就听黄仁俊要走。


“谁?叫谁吃饭?谁去吃饭?饿了?快饿死了?在哪?”李东赫这嘴速不去说Rap真的人才流失。


“你咋话那么多呢?”黄仁俊低头打字。


“哎来来来,我来说。”


手机就被李东赫抢过去了,好嘛,这小子把别人约来吃饭了,以他黄仁俊的名义。


丢人时刻才刚刚开始,自己发小可能是真给饿着了,他们七个大男人盯着她吃完三盘烤串儿又干了五杯冰啤,齐刷刷竖起大拇指。


吃完回家的路上,李东赫整个人都扒在黄仁俊身上,像是喝多了又好像没喝多。


“她好可爱哦,吃相也那么可爱。酒量也好好,想和她吃一辈子的饭。嘿嘿嘿,明天就又要见面了嘿嘿嘿。俊俊,今天我是全世界最快乐的人。”


说完还要在街上跳一段小天鹅,幸好被罗渽民李帝努两位壮汉钳制住了。


恋爱是降智打击,黄仁俊得出的结论。


评论(78)

热度(338)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